水電工元旦海釣落水 妻臉書社團發文淚求「討海人」幫忙
雲林一名林姓男子,元旦搭船到北港溪出海口釣魚,不慎被風吹落水,消防隊員2日搭乘動力橡皮艇,持續水上搜尋。(圖/蔡松霖攝)

中部中心/蔡松霖雲林報導

雲林一名林姓釣客,元旦下午搭船到北港溪出海口釣魚時不慎落海,其他釣客發現報警求救,警消獲報後派員搜救,截至目前仍無所獲,失蹤釣客的妻子,在臉書社團貼文求助,淚求「海上作業人員」幫忙找她丈夫。

更多新聞: 海虎潛艦落海士官妻喊話 看到我老公嗎 孩子想爸爸

強勁海風一陣陣往岸上吹,讓林太太更焦急,因為她的丈夫海釣不慎落水,失蹤超過一天了,還下落不明。

落海者是43歲的林姓男子,職業是水電工,閒暇嗜好熱愛釣魚,元旦一早從住家到雲林北港溪,搭乘保麗龍船出海釣魚,疑似起身時不敵強風吹拂,重心不穩跌落水中。


水電工元旦海釣落水 妻臉書社團發文淚求「討海人」幫忙
雲林一名林姓男子,元旦搭船到北港溪出海口釣魚,不慎被風吹落水,妻子在臉書發文協尋。(圖/翻攝臉書"嘉義綠豆大小事")


2日一早,消防隊員搭船在水面持續搜尋,林太太除了在臉書地方社團,拜託海上作業人員幫忙留意外,帶著念小一的兒子,到場等候,奇蹟出現。


更多新聞: 海虎潛艦3官兵落海 海軍還原落水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