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海虎失蹤官兵消息 軍方元旦一早派出汽艇搜尋
海虎潛艦失蹤三官兵,各界持續搜尋!(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洪明生 屏東報導

海虎潛艦上個月21號在屏東小琉球海域,浮航搶修浮標發生意外,三名落海失蹤的士官兵,軍方仍持續搜尋。海軍艦指部表示,至今海、空、陸岸,都在找人,同仁都是自主性加入搜救,不放棄找回失蹤者的希望。2024元旦第一天,就有小琉球民眾發現,軍方人員一早又攜帶船外機、汽艇等來報到。

更多新聞: 海虎潛艦3官兵落海失聯一週 潛水教練收到國軍尋人請求

意外發生至今,林姓士官長、顏姓和張姓士官,至今仍下落不明,3失蹤軍官的家屬從意外發生後哭斷腸,就期盼能找到人。有小琉球的民眾發現,元旦一早八點多,就有軍方人員默默的來到小琉球沿岸幫忙尋找,設備帶著船外機、汽艇,還有數支氧氣瓶,和其他裝備,看似有下水搜尋的計畫。


盼海虎失蹤官兵消息 軍方元旦一早派出汽艇搜尋
軍方人員一早帶著裝備來到小琉球。(圖/民視新聞)



家屬也來到現場,盼求在小琉球的朋友或是漁船,幫忙看小琉球海子口附近的礁岩,或是開燈照水面,是否有魚群聚集,有沒有人在水底下,就希望失蹤者,能盡快回來。

航運公司,從本島載著遊客,往小琉球出發。船長專心開船,旁邊的船員則拿著無線電,查看四周,要幫忙找尋失蹤官兵下落。來往本島和琉球的航運公司,也發訊息提醒駕駛客船的船長跟船員,幫忙注意海上動靜。


盼海虎失蹤官兵消息 軍方元旦一早派出汽艇搜尋
軍方、民間總動員,協尋落海失蹤官兵!(圖/民視新聞)



意外發生至今,陸海空持續搜尋,也有潛水網友分享,有國軍人員請求潛水客幫忙協助,也有熱心民眾,自發性的加入尋找官兵,不只三軍,還加入民間團隊的力量,大家都希望能幫助海虎潛艦失蹤的三位官兵,早日回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持續搜救海虎潛艦失聯3官兵 艦指部:不排出對「不實言論」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