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君.林楚茵力挺鄭文婷 林沛祥自稱深耕地方盼獲支持
基隆立委選戰激烈,候選人全力拜票。(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陳崇翰 基隆報導

女力大集合,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和民進黨立委林楚茵,週二到基隆力挺黨內候選人鄭文婷,她們稱讚,公益律師出身的鄭文婷,擔任議員期間盡心協助地方發展,前進到國會一定能幫基隆爭取更多地方建設。至於,國民黨的對手林沛祥則說,自己深耕地方,希望能獲得選民青睞。

更多新聞: 衝刺!雲林海線山線跑透透 賴清德輔選蘇治芬、劉建國

女力大團結,鄭麗君、林楚茵週二到基隆,力挺律師出身的鄭文婷,因為前進國會就差一步。民進黨立委林楚茵:「鄭文婷從基層出生,真的知道基層需要什麼,也願意為基層發聲,所以我相信身為公益律師出身的文婷,會是大家最好的選擇,也是唯一的選擇!」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鄭麗君:「鄭文婷是一個服務長達20多年的公益的律師,那麼平常關心公益,愛心服務,那擔任議員期間是我們的總召,那麼來協助地方的發展,那包含爭取更多的公托。」

鄭麗君.林楚茵力挺鄭文婷 林沛祥自稱深耕地方盼獲支持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左)、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鄭麗君(右),週二女力合體,幫忙輔選。

除了公托,鄭文婷擔任議員期間,不僅幫助漁市發展,更協助解決基隆假日交通壅塞問題,相較國民黨的對手林沛祥,鄭麗君認為出身基層的鄭文婷更能為民眾發聲。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候選人鄭文婷:「基隆的立委不需要再一個公子哥來當立委,民意代表的工作就是服務選民,而不是為了地方派系或者為了家族的利益來服務。」

鄭麗君.林楚茵力挺鄭文婷 林沛祥自稱深耕地方盼獲支持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右)、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鄭麗君(左),全力輔選。(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候選人林沛祥:「沛祥的作為一向都是一步一腳印,來去走訪所有的基層,走訪所有的地方傾聽所有基隆的聲音,然後去了解大家的需求,希望在11天之後能順利當選。」隨著選戰逼近,台灣頭這一戰,六人參戰,而藍綠都有輸不得的壓力。


更多新聞: 黃秀芳尋求連任打政績牌 拚建設爭取社會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