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章梁開「轉骨」三帖藥方 賴清德籲1/13出來投票
選戰倒數11天,賴清德(左)到嘉義縣替立委候選人蔡易餘(右二)輔選。(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榮文、陳芷萍 嘉義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直搗國民黨侯友宜的故鄉,到嘉義縣市輔選三名立委候選人。嘉義縣長翁章梁提出嘉義「轉骨」三帖藥方,第一帖是投賴清德、蕭美琴,第二帖是投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第三帖是投民進黨一票。賴清德要支持者1月13日記得拿藥,一定要出來投票。

更多新聞: 趙少康辭中廣董事挨批作秀 卓冠廷提「1內幕」苦勸:不要被騙!

翁章梁開「轉骨」三帖藥方 賴清德籲1/13出來投票
嘉義縣長翁章梁(右二)提出嘉義「轉骨」三帖藥方,第一帖是投賴清德、蕭美琴,第二帖是投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第三帖是投民進黨一票。(圖/民視新聞)

來到對手侯友宜的故鄉嘉義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先和鄉親搏感情。賴清德說,「你心在嘉義你就是嘉義人,嘉義縣有什麼需要清德都一定會支持,心是嘉義所以也敬請各位鄉親,把清德當做自己人。」

選戰倒數11天,賴清德一口氣跑遍嘉義縣山區、海區,還來到隔壁的嘉義市,替三位黨籍立委候選人蔡易餘、陳冠廷、王美惠輔選。嘉義縣長翁章梁當場開出嘉義轉骨藥方,翁章梁說,「嘉義現在正在轉骨,一樣嘉義也要吃中藥,我開藥方給大家聽聽看,第一帖賴清德好不好,第二帖陳冠廷好不好,第三帖若海區的朋友拜託蔡易餘好不好,第四帖就是政黨票民主進步黨6號。」

賴清德也說,「縣長翁章梁真是不簡單,當縣長六星級的也能做中醫師,開出轉大人的藥方我看一定很有效,所以我們1月13日一定要出來拿藥,一定要出來拿照藥單來拿喔好不好,賴清德蕭美琴一票陳冠廷一票,海區蔡易餘一票,政黨票六號民主進步黨一票。」

翁章梁開「轉骨」三帖藥方 賴清德籲1/13出來投票
選戰倒數11天,賴清德一口氣跑遍嘉義縣山區、海區,還來到隔壁的嘉義市,替三位黨籍立委候選人蔡易餘、陳冠廷、王美惠輔選。(圖/民視新聞)

賴清德細數這幾年來蔡政府的政績,問支持者要開出幾成的選票,台下支持者回答六成,賴清德笑笑說,「六成會不會太少了,反正全力就對了」,獲得支持者大聲允諾。

賴清德強調,若當選總統,一定會讓22個縣市均衡發展,不會把國家資源都放在六都和北部,爭取縣轄市選民的認同。


更多新聞: 遭江肇國轟「臉書花重金抹黑」 羅廷瑋:一切合法、一起做網路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