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辭中廣董事挨批作秀 卓冠廷提「1內幕」苦勸:不要被騙!
趙少康日前在辯論會中拿出辭職書,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兼總經理以及董事職務,並強調他若當選,要捐出未來薪水。(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陳致帆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在辯論會中拿出辭職書,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兼總經理以及董事職務,並強調他若當選,要捐出未來薪水,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則在交互詰問環節時,質問趙少康,「今天才辭是在作秀嗎?還是有真心要辭職」。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我跟大家講,你們不要被騙了,趙少康股權還有27.6%,他是最大股東,趙少康萬一當選副總統,他的股權是要出清的,因為政媒不能兩棲」。

更多新聞: 吳沛憶元旦車掃稱民調領先 鍾小平打大咖牌喊「棄于保鍾」


趙少康辭中廣董事挨批作秀 卓冠廷提「1內幕」苦勸:不要被騙!
卓冠廷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趙少康是作秀,他早就可以簽字了,關鍵是他對中廣有沒有實質影響力。(圖/民視新聞)。

趙少康日前在副總統辯論會中拿出辭職書,並當場簽名,宣布要辭去中廣中廣董事長兼總經理,以及董事職務,他也表示,若他當選副總統,一毛錢的薪水與福利他都不要,位於台北市仁愛路的副總統官邸,他也不住,要拿出來做為青年住宅,全部免費,水電費由他出。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趙少康是作秀,他早就可以簽字了,關鍵是他對中廣有沒有實質影響力,今天大家之所以認為政媒不要兩棲,就是因為你對於媒體有實質掌握力」。

趙少康辭中廣董事挨批作秀 卓冠廷提「1內幕」苦勸:不要被騙!
吳欣盈辯論會上質疑趙少康稱,「我當立委時馬上辭掉醫院的董事,您今天才辭中廣董事,是在作秀嗎?還是有真心要辭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在交互詰問階段時,吳欣盈向趙少康提出質疑,「我當立委時馬上辭掉醫院的董事,您今天才辭中廣董事,是在作秀嗎?還是有真心要辭職」,對此,趙少康也回應,「我當然是真心要辭,我只是在等賴清德,賴先生現在還不捐,要等到居民的居住有保障,三年以後也不可能完成,賴清德才是緩兵之計」,趙少康也在會後記者會補充,中廣的辭呈當日就會交給董事會,會立即生效。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在節目中接著指出,「我跟大家講,你們不要被騙了,趙少康股權還有27.6%,他是最大股東,趙少康萬一當選副總統,他的股權是要出清的,因為政媒不能兩棲」。


更多新聞: 中和三腳督激戰 趙少康挺張智倫喊集中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