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賴之友會總動員催票! 賴清德98歲舅舅都現身助選
信賴台灣之友會總會舉行"信賴台灣總動員 守民主護自由"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台北中心/李佳樺、楊柏玨、SNG台北報導

2024大選倒數衝刺,信賴台灣之友會總會下達動員令,喊出"守護台灣民主自由",從明天(3日)起,在全國22縣市以鄉鎮市區為單位,選前10天每天站路口、掃街拜票,當賴清德和蕭美琴的分身。賴清德高齡98歲的舅舅童永也現身,替賴老家抱不平,說過去就是「土堆仔尾」,批違建太不公平。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中國支持「侯康配」 侯友宜反嗆:你不要的東西不要丟到我這

「台灣美德站出來。」

22縣市信賴之友會代表,齊聚在台北,號召信賴之友會夥伴站出來。宣布3號開始,以鄉鎮市區分會為單位,每日站路口、掃街拜票、車隊掃街,深入鄉鎮市區,選前十天全體總動員要當賴清德蕭美琴的分身。


賴清德競總全國總督導卓榮泰:「後援會到這個階段就是要,後援要當前鋒,組織要拚動員,我們希望動員所有信賴臺灣的夥伴們,走一條信賴台灣正確的路,脫離依賴中國那條過往,錯誤的道路。」

賴清德舅舅童永:「雖然是老歸老,也很認真打拚,不輸別人。」

信賴之友會總動員催票! 賴清德98歲舅舅都現身助選
賴清德舅舅童永出席信賴之友會記者會,替賴清德催票。(圖/民視新聞)

就連賴清德高齡98歲的舅舅童永,都現身為賴清德催票。更忍不住替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抱不平。

賴清德舅舅童永:「講這樣不公平啦,怎麼說不公平,就不是違建怎麼說違建,土堆仔尾沒有地目。」

舅舅站出來替賴清德澄清。賴清德澄清再澄清就怕選情受影響,競選團隊更期待最後關頭能夠多衝5%。


信賴之友會總動員催票! 賴清德98歲舅舅都現身助選
卓榮泰全力催票,喊搶救王義川,拒絕韓國瑜。(圖/民視新聞)


賴清德競總全國總督導卓榮泰:「搶救王義川,目的是要拒絕韓國瑜,是坊間很熱的熱潮,我一直認為說力拚現狀,就可以維持過半,但現在有幾個選區確實進到,非常激烈的交戰當中,我認為最後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整個選舉過程中負重大責任的,一些政治領袖們會到各地,為國會過半最後衝刺。」

搶救王義川、拒絕韓國瑜成了民進黨重點。民進黨全體總動員強化陸戰,力拚總統當選國會過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中國「台企聯」要求台商捐款贊助國民黨 海基會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