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再爆新莊建地10公尺外「劃設學校用地」 民代批:想發財別從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如圖)「新莊獵地疑雲」再添一樁。(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新莊獵地疑雲」再添一樁!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今(2)日踢爆新北市府除了2023年12/26放寬容積率,還早在2018年就於距離侯友宜家族之新莊建地10公尺處,規劃1個「學校用地」,讓侯友宜的新莊土地成為「學區房」,價值大幅提高。針對相關議題,桃園市議員于北辰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強調:「如果侯友宜只是一介退休警察,那自然就沒有炒地的問題,人人都可以買地投資嘛!但身為公職人員,你有太多別人不知道的資訊,你知道未來馬路會怎麼開、學校會設在哪,身為市長或副市長就會知道這些資訊!就好像彩券人人都能買,但如果你已經知道中獎號碼的話呢?所以我才說,想要發財就不該從政,想要從政絕不該發財!」

更多新聞: 趙少康將《憲法》九二共識化? 名嘴再轟趙:對「加害者」不敢吭聲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中國支持「侯康配」 侯友宜反嗆:你不要的東西不要丟到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