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休旅車未拉好煞車滑行 女駕駛狂追
嘉義有黑色休旅車,打雙黃燈卻緩慢地往前滑行,後方穿紅衣的女子,在街頭狂奔追車。(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榮文、陳姵妡 嘉義報導
下車真的要確實熄火或剎車,嘉義發生有黑色休旅車,打雙黃燈卻緩慢地往前滑行,後方穿紅衣的女子,在街頭狂奔追車,邊跑邊拍打車窗,驚險畫面全被拍了下來,幸好沒有發生意外,難道是自動駕駛惹禍嗎?但車行業者指出,看車輛狀況,並非開啟自動駕駛,而是沒拉好剎車,才會發生這種情況。

更多新聞: 民主老司機來了!「英德美」3巨頭驚喜合體開車 燦笑曝光網瘋:太可愛

有網友拍下,一台黑色休旅車,打雙黃燈卻緩慢地往前滑行,後方穿紅衣的女子,在街頭狂奔追車,邊跑邊拍打車窗。驚險畫面全都錄,幸好後方駕駛跟騎士,看到這情況都紛紛減速,沒有發生擦撞意外,附近居民也看傻眼。居民第一時間看到車主追車,還以為是車被偷牽了。但根據了解,車主紅衣女子疑似臨停路邊,疑似沒有把排檔桿推回P擋,並拉起手剎車,車行業者也透露,這並非自動駕駛的狀況。

危險!休旅車未拉好煞車滑行 女駕駛狂追
車行業者推測,車主下車沒有熄火,排檔也沒有進到P擋,才會導致這樣的狀況。(圖/民視新聞)

車行業者推測,車主下車沒有熄火,排檔也沒有進到P擋,才會導致這樣的狀況,應該當時根本就在D擋,所以讓車子有產生動能,車主又直接下車,車子就直接滑行走了。警方也說,假如因此造成意外或損失,車主也必須負起全部責任,幸好女子的汽車,開車門後自動停車,但這樣的危險行為還是相當不可取,幸好沒有造成碰撞意外,也算不幸中的大幸。

更多新聞: 男子竊取機車遭警盤查 2塊車牌曝犯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