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3寶「最新近照連發」!兒子海上「霸氣1動作」網讚:滿滿安全感
周杰倫與昆凌結婚多年,育有3名可愛的兒女。(圖/翻攝「hannah_quinlivan」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天王周杰倫稱霸華語歌壇數十年,感情生活也十分美滿,與嫩妻昆凌結婚9年恩愛如初,還育有3名寶貝兒女,堪稱人生勝利組。小倆口婚後雖然經常放閃,但對孩子極為保護,只偶爾露出一些畫面,沒想到近來罕見曬出多張家庭照,其中兒子Romeo「霸氣舉動」引起眾人關注,被網友笑說「滿滿的安全感」。

更多新聞: 周杰倫開玩「千元交換禮物」!昆凌竟帶「超狂寵夫豪禮」友愣:是我搞錯?

為了迎接2024年到來,小倆口都加碼放送多張生活照,讓粉絲一睹天王的日常。像是昆凌回憶過去1年美好時光,有她本人外出美照,戴起墨鏡仍擋不住星味;或是與友人愜意露營聚餐,享受女生時光;當然也少不了與老公周杰倫的放閃照,小倆口結婚多年仍如膠似漆,令人羨慕。

周杰倫3兒女「最新近照連發」!兒子海上「霸氣1動作」網讚:滿滿安全感
昆凌(右)趁回憶2023年時光時,釋出多張放閃照。(圖/翻攝「hannah_quinlivan」IG)

值得一提的是,昆凌也曝光多張家庭照,一家人坐在草地上欣賞遠方的海景,其中有1張是她坐在遊艇上,身穿露背洋裝大秀白皙美背,不過大家的目光都放在二兒子Romeo上,因為看起來個頭小小的他,張開雙手放在媽媽昆凌、姐姐Hathaway肩膀上,看起來像是要保護他們,頗有周杰倫的架式,引來網友笑說「Romeo魅力十足,給女孩們滿滿的安全感」、「超愛你們一家」。

周杰倫3兒女「最新近照連發」!兒子海上「霸氣1動作」網讚:滿滿安全感
兒子張開雙手的舉動,仿佛在保護媽媽昆凌和姐姐Hathaway。(圖/翻攝「hannah_quinlivan」IG)

另外,周杰倫也同步曬出家庭照,全家站在窗邊欣賞璀璨煙花,在摩天輪的襯托下更顯夢幻,讓向來低調的他難得吐露心聲,「雖然是非常忙碌的2023,但卻是極其收穫的一年」,包括推出新歌、Netfllix上架真人秀、策劃美術拍賣會、成為奢侈品牌全球大使等,「祝大家新年快樂,有個美好的2024年,繼續朝目標努力。 無論你有多忙,家人都應該放在第一位」。

周杰倫3兒女「最新近照連發」!兒子海上「霸氣1動作」網讚:滿滿安全感
周杰倫同步曬出全家福。(圖/翻攝「jaychou」IG)
周杰倫3兒女「最新近照連發」!兒子海上「霸氣1動作」網讚:滿滿安全感
更多新聞: 周星馳元旦上新片「金句連發」!經典1分鐘勾回憶殺:人沒夢想就如鹹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