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晚會「韓團出身、選秀亞軍」人設翻車?!小粉紅提證據疑3人假唱
經過五月天的假唱風波,應該沒有藝人敢再假唱吧?但眼尖的中國網友卻列出5大晚會的假唱名單,「韓團出身」、「選秀亞軍」竟也中箭。(左示意圖翻攝自Pexels、右圖翻攝自皮皮王微博)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中國各家電視台的跨年晚會31日圓滿落幕,由於天團五月天近期陷入假唱風波,因此今年的跨年演唱會,還有誰敢不真唱是一件特別讓人關注的話題。有中國網友整理出東方衛視、湖南衛視、浙江衛視、江蘇衛視、北京衛視等5大晚會的疑似假唱名單,撇除以演員身分登台的楊紫、趙露思等人,「韓團出身」的兩位歌手和「選秀亞軍」皆被質疑假唱和墊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24歲中國網紅「整形35次」梅開4度!濃妝全卸「驚人素顏照」網嚇爛

中國5大跨年晚會皆祭出超強卡司,但從表格可看出,除了江蘇衛視和北京衛視全開麥外,其他3台都被指出有對嘴或大墊音的假唱藝人,令粉絲失望的是,其中包括自韓團UNIQ出身的王一博、韓團f(x)出身的宋茜,以及被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選為亞軍的虞書欣,三人31日皆在湖南衛視登台。王一博唱一首《旁觀者》,收視第一,卻同樣上了假唱名單,有網友表示王一博99%墊音,只有1%真唱,也有網友指出王一博的麥克風忽遠忽近,但聲音沒有任何變化。其他網友認為宋茜沒有假唱,但她墊音很大聲,人聲很小聲。虞書欣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連口型都沒對上,其他網友搖頭:「選秀出來還假唱」。


跨年晚會「韓團出身、選秀亞軍」翻車!網點名這3位扯娛樂圈遮羞布
經歷過五月天的假唱風波後,是否有藝人還敢假唱成為跨年演唱會的焦點,中國網友也整理出被質疑假唱的名單。(圖/翻攝自皮皮王微博)
跨年晚會「韓團出身、選秀亞軍」翻車!網點名這3位扯娛樂圈遮羞布
韓團出身的王一博(左)與宋茜(中)皆被網友質疑墊音很大聲,連對口型也對不上的虞書欣(右)令網嘆:「選秀出來還假唱。」(左圖翻攝自王一博微博、中間翻攝自宋茜微博、右圖翻攝自虞書欣微博)

江蘇衛視先前因假唱遭炎上,因此跨年晚會他們特別強調自己絕對是「真唱」,在江蘇衛視登台的孟子義也不負期望地被網友頒發「真唱證書」,她高歌周建華代表作《讓我歡喜讓我憂》,卻幾乎每一個音都走音,還慢半拍,網友認為這絕對是真唱。蔡依林也差點被列入假唱名單,因為她在湖南衛視長達18分鐘的演出太完美,所幸中間有出現忘詞等小瑕疵,才讓她的實力不容懷疑。

跨年晚會「韓團出身、選秀亞軍」翻車!網點名這3位扯娛樂圈遮羞布
孟子義(左)跨年晚會頻繁走音、慢半拍,被網友頒發「真唱證書」,蔡依林(右)18分鐘的表演太完美,差點被列入假唱名單,所幸她中間有出現忘詞的小失誤,證明是真唱。(左圖翻攝自孟子義微博、右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更多新聞: 周杰倫3寶「最新近照連發」!兒子海上「霸氣1動作」網讚:滿滿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