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無憾!網紅赴美看NBA球賽 「在電梯巧遇偶像」難掩興奮之情
YouTuber融融最近前往美國聖安東尼奧,觀看NBA球賽,沒想到竟在飯店電梯巧遇偶像,還成功和對方合照,讓融融十分激動。(圖/「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對於粉絲來說,能親眼看見自己心目中的偶像,甚至還能和他們合照,是最讓人興奮又心動的事。網紅融融最近化身小球迷,遠赴美國聖安東尼奧觀看NBA球賽,他提到,在飯店進行入住登記後,馬上就搭電梯前往房間,沒想到竟巧遇NBA球員德瓊泰.莫瑞(Dejounte Murray),同時也是融融的偶像,讓他非常興奮。

更多新聞: 新竹攻城獅5連勝!艾夫伯砍國王24分刀刀見骨 豪神拿19分苦吞2連敗


此生無憾!網紅赴美看NBA球賽 「在電梯巧遇偶像」難掩興奮之情
融融最喜歡的球隊「馬刺隊」,隸屬於聖安東尼奧國家籃球協會,所以聖安東尼奧是他最愛的美國城市。(圖/「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經常到各地遊玩的融融,是籃球隊馬刺隊的大粉絲,因此他在最近,前往美國德克薩斯州的聖安東尼奧,觀看馬刺隊的比賽,他表示,由於馬刺隊隸屬於聖安東尼奧國家籃球協會,所以聖安東尼奧是他最喜歡的美國城市,沒有之一,因此這次能親臨現場,讓融融相當興奮。


此生無憾!網紅赴美看NBA球賽 「在電梯巧遇偶像」難掩興奮之情
融融在飯店的電梯裡,遇到了NBA球星,讓他非常興奮。(圖/「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此外,融融還提到,在做完飯店的入住登記後,便打算搭電梯去房間放行李,而這時走進了一位又高又瘦的人,於是融融瞄了一眼,竟發現對方是前馬刺隊球員、現任於亞特蘭大老鷹隊的控球後衛,德瓊泰.莫瑞(Dejounte Murray),同時也是融融的偶像之一,所以他試著要求合照,沒想到德瓊泰.莫瑞超親民,直接答應融融的要求,讓他十分激動。


更多新聞: 絕殺罰球被鋼鐵人撥掉「逼入延長」 白曜誠:當下心情從天堂掉到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