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了!妹妹遊台灣被誤認是媽媽 吳鳳「1句台語回應」逗笑網
近期妹妹再次來到台灣旅遊,怎料搭乘計程車時,司機竟誤認她是吳鳳的媽媽,而吳鳳也用台語回應,讓網友聽後被逗笑了。(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土耳其藝人吳鳳,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台灣生活,以及與家人間溫馨的互動,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期吳鳳的妹妹再次來台和吳鳳相聚,還帶從沒去過亞洲國家的丈夫,預計在寶島展開15天的旅行,怎料搭計程車回家的路上,妹妹和妹夫竟被誤會是吳鳳的父母,讓3人哭笑不得,而吳鳳也幽默用台語回應司機,讓網友聽後被逗笑了。

更多新聞: 怎麼分辨台灣人?泰導遊指「不吵又懂尊重」 笑嘆:與中國不同

台灣女婿吳鳳曾表示,由於妹夫從沒去過亞洲國家,所以讓對方來台灣是他的心願,而時隔18年後,妹夫終於在妹妹的陪伴下,於近期來到台灣,預計展開15天的旅行,讓吳鳳興奮又感動。為了能讓妹妹和妹夫一眼就找到他,吳鳳還特別帶上台灣國旗接機,3人終於見面後,都很期待接下來的行程,其中妹妹還笑說,如今她護照裡的蓋章幾乎都是台灣的,去爸爸的家鄉都沒那麼多次。

尷尬了!妹妹遊台灣被誤認是媽媽 吳鳳「1台語回應」逗笑網
妹妹表示由於常來寶島,導致她的護照裡幾乎都是台灣的蓋章,坦言就算去爸爸的家鄉也沒那麼多次。(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怎料他們搭乘計程車時,計程車司機竟將妹妹和妹夫,誤認成是吳鳳的父母,讓3人哭笑不得,解釋後,司機竟一副難以置信的樣子,還解釋道:「你長得比較年輕啊!」讓吳鳳笑用台語回應:「你真可愛!」而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表示,「吳鳳還會講台語,好可愛哈哈」、「台灣這片土地養人,人看起來確實會比較年輕。」

尷尬了!妹妹遊台灣被誤認是媽媽 吳鳳「1台語回應」逗笑網
當司機得知,自己誤會妹妹和妹夫是吳鳳的父母後,尷尬解釋因為吳鳳看起來比較年輕。(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更多新聞: 面積80公頃!全台最大太陽能發電廠「一年可發1億度電」 他一聽驚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