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談國防卻打臉侯友宜?李坤城再批趙:竟在辯論會上釋放假訊息!
在辯論會上,趙少康(如圖)談及國防外交議題,卻與侯友宜的說法有著諸多出入,引發各界熱議。(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副總統電視辯論會落幕,三方互有攻防。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趙怡翔認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為了攻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在戰鬥部隊加薪、城鎮戰訓練以及外交休兵等國防外交議題上,三度打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為此,趙怡翔質疑,應當嚴謹的議題,同一個團隊卻有兩種完全不同的說法,試問:國民黨若當選,國際社會要相信趙少康還是侯友宜?到底誰才是老大、誰才是總統呢?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坤城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再批評趙少康「這言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中國支持「侯康配」 侯友宜反嗆:你不要的東西不要丟到我這


趙少康談國防卻打臉侯友宜?李坤城再批趙:竟在辯論會上釋放假訊息!
李坤城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再批評趙少康「這言論」。(圖/民視新聞)

在辯論會上,趙少康談及國防外交議題,卻與侯友宜的說法有著許多出入,引發各界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坤城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再批評趙少康「趙少康在辯論會上不斷釋放虛假訊息,讓蕭美琴除了闡述自己政見之外,還得忙著澄清!比方說,趙少康說泰勒絲(Taylor Swift,知名美國歌星)不願意來台灣,是因為­『台灣有戰爭的風險』,請問:泰勒絲乃至她的經紀團隊,到底什麼時候說過這種話?去年高雄市就邀請許多國外的歌星、樂團,就連跨年晚會也有,不是嗎」。


趙少康談國防卻打臉侯友宜?李坤城再批趙:竟在辯論會上釋放假訊息!
賴清德(如圖,受訪者)強調,「九二共識」已被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多次認證,其與「一個中國」、「一國兩制」並無二異。(圖/民視新聞)

另外,在辯論會上,趙少康也批評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對於「九二共識」的看法;對此,賴清德則回應「趙少康真的把副總統當作總統在選」,並強調「九二共識」已被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多次認證,其與「一個中國」、「一國兩制」並無二異。為此,賴清德表示「在這種狀況下,國民黨把中華民國的《憲法》­『九二共識化』,絕對會給台灣帶來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中國「台企聯」要求台商捐款贊助國民黨 海基會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