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辭中廣董事長只是嘴上說說?王瑞德「提1點」狠酸:惺惺作態
趙少康日前在辯論會上,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遭戴瑋姍反嗆,「都只是嘴上說說」。(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陳致帆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在辯論會上,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說,趙少康中廣股份約27.6%,有很大影響力,趙少康辭職不放棄股權,就像侯友宜不願公布又昱公司資產一樣,都只是嘴上說說。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節目《台灣最前線》中表示,「你辭不辭董事長,其實講白了,全民沒有那麼注意,沒有那麼在乎,重點是你的社會觀感問題,就跟侯友宜的凱旋苑,跟新莊的土地一樣,是社會觀感問題,你不要跟我講什麼法律的問題,說你已經是最高道德標準了,你沒有違反政媒兩棲,這個是一個高度的問題,講白了,你沒有那個高度,你只是惺惺作態」。

更多新聞: 趙少康辭中廣董事挨批作秀 卓冠廷提「1內幕」苦勸:不要被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