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巴瑞特回家鄉打球 率暴龍險勝騎士
NBA多倫多暴龍的巴瑞特(右)2日攻下19分、9籃板,率隊以124比121擊敗克里夫蘭騎士。(圖取自twitter.com/Raptors)

重返家鄉加拿大打球,效力於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的巴瑞特(RJ Barrett)今天攻下19分、9籃板,率隊以124比121擊敗克里夫蘭騎士。

更多新聞: 三餐老是在外!張誌家生前廣告喊「這2句」掀老外熱潮 網一聽全哭了

暴龍日前與紐約尼克完成交易,以阿努諾比(OG Anunoby)、佛林(Malachi Flynn)及阿休瓦(Precious Achiuwa)為籌碼,換回巴瑞特、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兩大主力外加選秀籤。

其中,現年23歲的巴瑞特恰巧出生於多倫多,因此透過這次的交易案得到回到家鄉打球機會,賽前獲得滿場1萬9800名球迷熱烈歡呼,尤其開局即傳出助攻給奎克利,為暴龍隊首開紀錄。

面對來訪的騎士隊,暴龍隊上半場一度取得19分領先,上半場結束則以67比59佔有優勢。

不過,騎士隊下半場強勢反撲,甚至在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砍進3分球的情況下,一度逆轉超前,所幸暴龍穩住陣腳,加上巴瑞特、巴恩斯(Scottie Barnes)最後4罰3中,最後才以3分之差擊敗騎士。

巴瑞特賽後表示,有機會在家鄉打球對他來說意義非凡,他會努力為主場球迷、加拿大爭取勝利,「這種感覺很特別,比我之前在這裡比賽的任何時候都還要好,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場比賽。」

此役暴龍隊5名先發得分皆達雙位數,以西雅坎(Pascal Siakam)的36分最高,巴恩斯則挹注20分、6籃板、5助攻;騎士隊以雷維特(Caris LeVert)的31分最搶眼,而密契爾則是26分、7籃板、7助攻。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張誌家生前遭捲「簽賭案」退出棒壇!親姊悲嘆:他到現在還沒走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