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羽田機場重新開放3跑道 最新班機資訊看這裡
羽田機場跑道陷火海。(圖/美聯社提供)

首次上稿:1/2 18:14
更新時間:1/2 22:52(更新樂桃)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昨(1)日下午才發生規模7.6強震,今(2)日下午羽田機場又驚傳起火意外,海上保安廳飛機衝撞日本航空班機,導致機場跑道陷入火海,目前羽田機場已在當地時間晚間9點半重新開放,除了事故發生的C跑道,《民視快新聞》也整理最新班機狀況。

更多新聞: 影/羽田機場「飛機起火爆炸」379名乘客急逃生!民眾大喊:飛機在眼前炸

班機狀況如下:

虎航

明(3)日桃園-東京羽田往返航班將依原表訂時間起降。

樂桃

MM860桃園-東京羽田航班已於台灣時間2日晚間9時38分起飛,預計當地時間3日凌晨1時17分抵達。

長榮

BR190降轉大阪。

華航

華航今日東京羽田-台北松山的兩班機已順利離場,為因應羽田機場關閉,1月2日CI222台北松山-東京羽田及1月3日CI223東京羽田-台北松山航班將延後起飛。建議旅客可利用華航網站、下載Mobile APP或使用行動簡訊提醒功能,查詢確認最新航班異動資訊

星宇

班機未受到羽田機場影響。

羽田機場狀況

《NHK》報導,國土交通省表示,因為撞機事故在傍晚關閉的羽田機場跑道,已在當地時間晚間9點半重新開放,但發生事故的C跑道除外。羽田機場共有4條跑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羽田機場飛機相撞起火!海保機5死、機長重傷 日航客機14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