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買消夜酒駕上路 撞斷電桿毀店家騎樓
男子酒駕上路撞斷電桿撞毀店家騎樓 恐面臨求償。(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 /許家程、李文華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男子外出買宵夜,在員林萬年路上開車撞倒電桿後,又衝進店家騎樓,強大撞擊力道導致車頭全毀,但救護車到場後卻找不到肇事駕駛,過了10分鐘駕駛才帶著爸爸出現,並且坦承酒駕。經過酒測後,高達0.76毫克,依照公共危險罪偵辦,最高可重罰12萬。

更多新聞: 酒後上路出意外 高雄駕駛拋錨、女騎士醉倒路中


為買消夜酒駕上路 撞斷電桿毀店家騎樓
男子為買宵夜酒駕撞斷電桿衝進店家騎樓。(圖/翻攝畫面)


黑色轎車過彎後,直接往路邊衝,撞上電桿,車又衝到旁邊店家騎樓,整輛車才停下來,過程差點波及停在旁邊的百萬名車,救護車到場救援,看到車禍現場,也傻眼。


為買消夜酒駕上路 撞斷電桿毀店家騎樓
電桿遭酒駕男子撞斷可見衝撞力道相當大。(圖/民視新聞)


事情發生在凌晨4點多,彰化蕭姓男子開車外出買宵夜卻酒駕上路,行經員林萬年路先電桿撞斷,又衝進店家騎樓,把柱子都撞壞了。民眾說太誇張了酒駕還開車,而事發後,男子還一度離開現場急Call爸爸到場,經過酒測,酒測值高達0.76毫克。男子為了買宵夜,大膽酒駕上路,撞壞電桿衝進店家門口,把自己的車撞爛,還得面臨重罰,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台東斷指案「這1細節」遭疑另有隱情!里長曝「尋回失主過程」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