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已故將軍紀念儀式現場爆炸 目前至少103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伊朗中南部克爾曼市、3號晚間發生連環爆炸案,地點是在已故蘇雷曼尼的墓園附近,目前已知至少有103人喪命,代理省長已經出面痛斥,這是一起恐怖攻擊,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團體出面承認,對此事件負責。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強震黃金72小時將屆!石川73死、323傷 部分避難所物資短缺
伊朗已故將軍紀念儀式現場爆炸 目前至少103死

爆炸聲響揚起陣陣白煙,現場民眾拔腿逃命,現場驚叫聲四起。

而且爆炸還不只一起,相隔十分鐘,熙來攘往的清真寺,又發生一起爆炸,民眾正準備去紀念被美軍炸死的前將軍蘇雷曼尼,沒想到會發生爆炸,因此在街上騷動了起來。爆炸一發生後,民眾立刻報案,沒多久救護車趕到現場,馬上進行急救,並將重傷者送醫。

聲源:克爾曼市紅新月會會長:「恐怖的巨響傳出,沒想到保安坐得這麼嚴格還是發生,目前我們正在調查。」

伊朗已故將軍紀念儀式現場爆炸 目前至少103死

伊朗前將軍蘇雷曼尼,4年前被美軍在伊拉克的無人機將他炸死,享年62歲。他在伊朗的地位,僅次於哈米尼,是伊朗第二把交椅,但美國2005年認為他背後支持恐怖主義,於是將他列入黑名單,2020年時任美國總統川普,認為他密謀轟炸美國大使館,於是發動攻擊將他炸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京JR秋葉原電車 女乘客「持刀砍人」已釀4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