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迪化街輔選站台 王世堅透露這個行程「有洋蔥」
陳時中積極輔選,迪化街為王世堅輔選站台(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管琯、吳東懋、SNG 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10天,各黨派全力備戰要催票,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積極輔選,今天一早先陪許淑華掃街拜票,下午又到迪化街幫王世堅站台,向民眾爭取支持,只是賴清德一早率領小雞們站路口拜票,卻不見王世堅人影,他透漏早上特別搭第一班高鐵前往屏東,出席好友莊瑞雄父親的公祭,認為情誼比自己的選戰來得更重要!

更多新聞: 賴清德質疑柯文哲炒作農地利益 王世堅揭高房價「最大原因」

陳時中一現身,攤商、支持者熱情向前主動來個大大的擁抱,還有人搶著要合照。台北隊長一早才幫同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站台,下午又來到迪化街助攻王世堅。一家接著一家進去串門子拜訪,王世堅在地經營多年,和商家們博出好感情,大家一看見他,熱情上前高喊凍蒜。

陳時中迪化街輔選站台 王世堅透露這個行程「有洋蔥」
陳時中積極輔選,迪化街為王世堅輔選站台(圖/民視新聞)

即便王世堅是第二選區強棒,但不到最後一刻還是不能鬆懈,讓陳時中喊話,一定要出來投票。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雖然我們現在有一點領先,但投票率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不要看說王世堅是強棒,大家就鬆懈了,所以強棒一定要投票投出來,投出來票開出來,才算成功。」

陳時中迪化街輔選站台 王世堅透露這個行程「有洋蔥」
羅智強、徐巧芯、游淑慧舉行記者會批評苗博雅的廢死主張(圖/民視新聞)

整條街走透透,不過早上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率領小雞們站路口拜票,全員到齊!只有王世堅不見人影。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王世堅:「兩個禮拜前,我就接到莊瑞雄委員,他父親公祭的訃聞,因為莊瑞雄委員從台北市議會,一直到他現在在立法院,他跟我都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所以無論如何無論如何,我爬都要爬去。」

同選區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這回踏入深綠選區,早上則和羅智強、徐巧芯舉行記者會批評苗博雅的廢死主張,繼續打空戰,隨著選舉倒數,藍綠各出奇招,爭取選民目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戰貓」也懂「人類圖」! 蕭美琴:我是顯示生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