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開車載2女自撞分隔島 3人酒測全超標、警一查駕駛還無照
花蓮一名駕駛不僅酒駕,還無照上路。(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又是酒駕肇事!昨天下午4點半左右,一名黃姓男子開車載著2名女子,行經台九線花蓮玉里路段,卻因為酒駕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的標誌牌立桿,導致車上3人都受傷,幸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警方一查,發現黃姓駕駛不僅酒駕,還無照上路。

更多新聞: 竹南跨年晚會變調! 放完煙火冤家路窄上演全武行

一輛銀白色轎車過彎時,完全沒減速,高速衝向中央分隔島,不僅撞斷標誌牌立桿撞斷,巨大的衝擊力道,車身也瞬間轉了好幾圈後,才停下來。而肇事轎車的車頭全毀,方向盤也掉下來露出引擎,車體碎片更是掉了滿地。

男子開車載2女自撞分隔島 3人酒測全超標、警一查駕駛還無照
肇事轎車的車頭全毀。(圖/民視新聞)

事發在2號下午4點半左右,台九線277.4公里花蓮玉里路段,一名黃姓男子開車載著另外2名女子往北行駛,行經興國路與光復路口時,竟失控衝撞分隔島。

男子開車載2女自撞分隔島 3人酒測全超標、警一查駕駛還無照
標誌牌立桿被撞斷。(圖/民視新聞)

駕駛及副駕駛座的乘客,因為車體變形,受困車內,救護人員到場後,先救出副駕的乘客,又花一番功夫,才把被困在駕駛座的黃姓男子也拉出,發現車上三人酒測全都超標,黃姓駕駛甚至沒駕照。心存僥倖,無照開車還喝酒,幸好沒出人命,否則後悔都來不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施工時吸入有毒物質 內湖2工人陳屍案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