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63人赴中低價旅遊! 統促黨林國信涉介選10萬元交保
中共介選統促黨中央委員林國信 涉反滲透法十萬交保(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介選再添一樁,這一回,涉嫌招待統促黨的黨員赴中旅遊!統促黨中央委員林國信,去年十月,疑似在中共廣東梅州市政府資助下,邀請統促黨員及親友,以七天只要9800元低價,招待前往廣東旅遊,返台後李姓黨員,還要大家票投統促黨,送張安樂進立院,兩人訊後交保,只是前來辦保的小弟,卻動手推打記者,引發眾怒。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佩霞違反《心理師法》挨罰3萬 本人親發3點聲明回應了

記者對統促黨中央委員林國信說「你就放任你的小弟在那邊嗆嗎。」小弟拿來外套,幫忙護駕阻擋鏡頭,統促黨中央委員林國信,交保後步出北檢,一旁小弟火氣卻很大,竟朝記者動手動腳。記者與統促黨中央委員林國信說「你大哥是叫小弟嗆人的嗎,你幹嘛你幹嘛。」猛力推打鏡頭,小弟護主心切,粗暴行徑,令人傻眼。記者對統促黨中央委員林國信表示「你大哥是這樣做的嗎,你大哥是這樣當的嗎。」

邀63人赴中低價旅遊! 統促黨林國信涉介選10萬元交保
替統促黨林國信辦保小弟 涉嫌推打記者鏡頭(圖/民視新聞)

北檢偵辦中共介選,約談統促黨32名黨員,林國信涉犯反滲透法,訊後10萬交保,李姓黨員則以5萬交保,其餘請回,根據了解,中共廣東梅州市政府,涉嫌資助統促黨中央委員林國信,指示他以9800元低價,邀約統促黨員及親友,在去年10月間,招待前往廣東七日遊,台辦人員還在晚會上宣揚「兩岸一家親」,回國後,李姓統促黨員,還在63人的旅遊團群組,發送簡訊,要大家將政黨票,投給統促黨,送總裁張安樂進立法院,北檢大動作進行約談。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蔡偉逸表示「以9800元之低價團費,赴廣東省各處旅遊交流,接受陸方資助招待,李姓被告並於返台後,籲請團員將政黨票投給該政黨,以此方式為特定政黨進行宣傳。」

邀63人赴中低價旅遊! 統促黨林國信涉介選10萬元交保
辦保小弟朝記者動手動腳引發眾怒(圖/民視新聞)

林國信早在去年底,就疑似涉嫌接受中共統戰組織資助,支持女兒參選立委,遭到台南地檢署約談,短短一周,又因中共介選,找來黨員赴中旅遊,再被傳喚,沒料到底下小弟大鬧北檢,反成了新聞焦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史上最近!中國拖船3度侵入我國海域 名嘴籲:嚴防北京介選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