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陸戰齊發 陳其邁偕候選人路口拜票
民進黨全台串聯,站路口拜票。(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黃建宇、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選戰倒數關鍵10天,藍綠白同步在南部啟動陸戰,今天一早高雄市長陳其邁和立委候選人李柏毅、賴瑞隆,配合民進黨全台大串連,分別站上路口拜票。而同時間,上午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人也在高雄掃街,替政黨拉票。另外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也到路口熱舞,吸引選民目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欣盈仍未補登配偶財產 綠黨團酸:「公開透明」連最基本都做不到


民進黨陸戰齊發 陳其邁偕候選人路口拜票
民進黨全台串聯,站路口拜票。(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全台串聯,陸戰齊發,早上7點半,高雄市長陳其邁、立委候選人李柏毅,站上路口拜票。選在高雄車流量大的民族路口,和通勤民眾打招呼,力拼在選前倒數10天,衝高選票。高雄市長陳其邁:「影響選舉因素還是在投票率,因為三腳督,大家政黨都繃得很緊,不敢掉以輕心還是要努力衝刺。」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李柏毅:「我全力衝刺動員基層,不是說只有支持度,我們出來投票意願也要拉到百分之百。」民進黨目標高雄8席立委全壘打,同時間,前鎮小港區,立委賴瑞隆也一樣全面啟動陸戰。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民)賴瑞隆:「早上站路口、市場,早上車隊掃街、下午車隊掃街,全天來拜票。」而屏東屏南選區的徐富癸,競選團隊則大玩創意,帶著美德贏台灣的布條,不畏低溫,潛入海底拉票。

民進黨陸戰齊發 陳其邁偕候選人路口拜票
民進黨屏東屏南選區的徐富癸,競選團隊帶著美德贏台灣的布條潛入海底。(圖/民視新聞)

選舉倒數,要搶南部選票,雖然在高雄只推一席立委候選人的民眾黨,一大早,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也現身高雄車掃。

民進黨陸戰齊發 陳其邁偕候選人路口拜票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到高雄催票。(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知道說我們現在是三腳督,是非常競爭的狀況。」藍綠白同步在南部啟動陸戰,要催出更多選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接恐嚇電話要對陳其邁「開槍」 犯嫌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