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地市場美食多?台夫妻嚐人氣品 一吃皺眉:為什麼這麼多人排隊
YouTuber夫妻檔Steve與Sia近期到日本東京的築地市場,品嚐排隊美食,不過竟有人氣品項讓他們一吃超不解。(圖/翻攝「不奇而遇 Steven&Sia」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日本東京是台灣人經常旅遊的都市,其中築地市場是經典的景點之一,雖然因市場老舊關係,場內市場已搬遷至一旁台場的豐洲市場,但原有的地方仍保有許多傳統市集名店與小吃,依舊吸引饕客們到訪嚐美食。YouTuber夫妻檔Steve與Sia近期到日本旅遊時,便前往築地市場吃人氣美食,當地許多攤販大排長龍,讓人還沒品嚐就不禁期待,不過實際吃過人氣品項後,Steve竟皺眉喊「為什麼這麼多人排隊」。

更多新聞: 水果王國係金ㄟ!韓妞初嚐「台灣這水果」 驚喊家鄉同款:完全不甜


築地市場美食多?台夫妻嚐人氣品 一吃皺眉:為什麼這麼多人排隊
Sia品嚐的炸玉米包魚肉用料扎實又飽滿,讓她一吃超滿意。(圖/翻攝「不奇而遇 Steven&Sia」YouTube)

當天Steve與Sia約早上10點抵達築地市場,還不到中午用餐時間,現場就已經人滿為患,大排長龍的攤販也相當的多,第一站,夫妻倆選擇炸物、關東煮攤,該店的炸玉米包魚肉,用料扎實又飽滿,加上魚肉嚐起來Q彈又新鮮,讓Sia一吃超滿意。

築地市場美食多?台夫妻嚐人氣品 一吃皺眉:為什麼這麼多人排隊
Steve與Sia離開市場時,可樂餅攤排滿長長人龍,讓Steve見了直呼「超扯」。(圖/翻攝「不奇而遇 Steven&Sia」YouTube)

接下來兩人購買一隻售價新台幣120元的烤魷魚,雖然好吃但是調味本身太鹹,令Sia直喊「想配飯吃」,而同樣經過漫長等待排到的明太子可樂餅則是調味太鹹,不只Sia一吃露出一言難盡的表情,連Steve吃了也皺眉,不解喊「到底為什麼這麼多人排隊」,不過直到兩人吃完,離開市場時,該攤販依舊是大排長龍,超高人氣使Steve直呼「超扯」。

更多新聞: 寧願燒存款轉職!前舞者揭舞蹈圈真相 「老師失控不教課」怒喊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