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兄妹宣傳車」被盯上恐遭罰!小商人無懼加碼嗆:再送一支國道T霸
「乾兄妹宣傳車」被盯上恐遭罰,小商人無懼加碼。(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社會中心/李明融報導

新北市一所國中日前發生駭人的割頸案件,一名女學生找來15歲「乾哥」持彈簧刀攻擊隔壁班的男學生,最後送醫不治,犯案的「乾哥」甚至看不出來有悔意,在法院打卡,「乾妹」還疑似更新社群對網友嗆聲,引發全國民眾不滿。對此,網紅小商人揚言要租廣告車公開凶嫌照片,還嗆聲「錢沒差,要罰都來」,不過今天(3日)他發文更新最新進度,透露自己已經被盯上,且可能會遭罰,對此,他無懼再加碼「多送一支洛杉磯高速公路的T霸!」。

更多新聞: 乾哥、乾妹宣傳照就緒!小商人準備出招逼修法 網紅鳳梨留言:挺一波

「乾兄妹宣傳車」被盯上恐遭罰!小商人無懼加碼嗆:再送一支國道T霸
網紅小商人揚言要租廣告車公開凶嫌照片,不過卻被通知已經被盯上。(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這對乾兄妹的囂張行徑,讓許多民眾揚言要找出他們的真實身分公布於社會大眾,但新北地方法院日前發布聲明,要求Dcard、PTT等社群媒體下架涉案少年的記事、照片等資料,並請民眾勿再轉傳,以免觸法;對此,小商人表示已經請廣告公司安排,最終版本「化乾哥為獄伯」也已經就緒,但今天臉書發文表示,透露自己接到廣告公司通知「官方交代所有大車公司,如果掛我的廣告,會被釘,剛剛又有人發新聞給我說新北市要罰我」。

小商人氣憤表示,要罰都來,甚至還加碼「我決定再多送你一支洛杉磯高速公路的T霸,敬請期待」。對此,新北市警方表示,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6條,主管機關中央是衛福部,地方是縣市政府社會局,若接獲民眾檢舉有人公開未成年少年長相或相關個資,警方受理後將移請新北地方法院函請新北市社會局依法裁處。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屁孩殺人還打卡!同校學生形象受牽連...無奈喊:做錯事不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