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哥、乾妹宣傳照就緒!小商人準備出招逼修法 網紅鳳梨留言:挺一波
乾哥、乾妹宣傳照就緒,小商人出招逼修法。(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社會中心/李明融報導

日前新北市一所國中發生一起殺人事件,一名女學生因不滿隔壁班同學,因此找來同校的「乾哥」出氣,乾哥竟持彈簧刀猛刺另一名男同學多達10刀,送醫後不治。消息一出,引來民眾群情激憤。對此,網紅小商人揚言要租廣告車公開凶嫌照片,還嗆聲「錢沒差,要罰都來」,昨天(12月30日)宣傳照曝光,同為網紅的鳳梨(吳泓逸)也在底下留言表示「挺一波」。針對《少年事件處理法》,也有網友號召連署修法,並在今年3月14日上街遊行表達「3大訴求」。

更多新聞: 屁孩殺人還打卡!同校學生形象受牽連...無奈喊:做錯事不是我們!

乾哥、乾妹宣傳照就緒!小商人準備出招逼修法 網紅鳳梨留言:挺一波
鳳梨也在留言區表示力挺。(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國三生割頸案引發公憤,犯案的「乾兄妹」不僅沒有悔意,還不忘打卡發文,讓不少網友認為應該公開犯人的資訊及照片,就連小商人也揚言要在廣告車公開犯罪者的照片,昨天在粉專公布最終版本的「化乾哥為獄伯」,並且準備讓廣告公司去安排,不少網友大讚「小商人就是帥!!」、「這台威武了」,網紅鳳梨(吳泓逸)也留言:「挺一波」。不過由於犯人都未成年,新北地院發出警告,任何人不得揭示少年刑事案件記事或照片,甚至要求各大社群媒體下架上開資料。

乾哥、乾妹宣傳照就緒!小商人準備出招逼修法 網紅鳳梨留言:挺一波
網友針對《少年事件處理法》提出修訂連署,並在今年3月14日上街遊行表達訴求。(圖/翻攝自Dcard)

針對這次事件,網友不滿的在Dcard上號召,2024大選後啟動連署,修訂《少年事件處理法》以及相關法條,讓這些青少年與青少女們不再敢藐視法律,做出傷天害理的事,網友提出「3大訴求」,分別是「前線失守」、「中線失靈」以及「後線失能」,加重未成年監護人的教育處分及罰緩,積極督促監護人行使家庭教育功能。預計將在總統大選隔日,1月14日啟動連署,以及在今年3月14日上街遊行表達訴求。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1把彈簧刀「捅破校園問題」!名師爆書包看過「各種奇怪物品」:還有電擊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