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誌家中國火化.骨灰返台  1/12告別式 人生落幕
前職棒明星張誌家,在中國深圳不幸猝死,遺體火化之後,骨灰由家人帶回台中殯儀館。(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李坤錫、林子翔報導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在中國猝逝,得年43歲,張誌家的母親和姊姊,前天(2日),急辦護照,飛往深圳處理相關後事,今天(4日)由家人帶著骨灰,回到台中殯儀館,讓家人及球迷,感到相當惋惜。

更多新聞: 薛瑞元忍無可忍 捍行政部門清白告李德維誣告

張誌家的媽媽跟姊姊神情哀傷,他的太太緊緊抱著張誌家的骨灰,回到台中。家人幫張誌家設置靈位,張誌家的前後任妻子,忍不住悲傷情緒,兩人抱頭大哭。張誌家姊姊說,張誌家死因確定,沒有外力介入。遺體在當地相驗完後火化,沒有解剖。


張誌家中國火化.骨灰返台  1/12告別式 人生落幕
張誌家的姊姊提到張誌家在中國不幸猝死,不禁難過哽咽。(圖/民視新聞。)


家屬表示,其實跨年後凌晨,張誌家跟朋友一起吃宵夜。監視器拍到他,當天身體似乎就有狀況。看到弟弟客死他鄉,身旁卻沒有家人陪伴,讓姊姊很心痛;哥哥也透漏,張誌家是為了賺錢,撐起一家的經濟,才會一個人到中國工作,一直以來,他還有一個心願未了。


張誌家中國火化.骨灰返台  1/12告別式 人生落幕
張誌家的哥哥說,張誌家一直想要考取職業高爾夫球證,很遺憾他不能完成心願。(圖/民視新聞。)


張誌家的告別式訂在1月12日。原本全家人規劃好,農曆年初三,要一起去南投清境旅遊,連房間都已經訂好了,如今張誌家卻永遠缺席。


更多新聞: 大選倒數!中國「介選」動作頻頻  賴清德:選總統不是選特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