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年大型實體尾牙回來了!華碩席開800桌 邀天后梁靜茹、李千娜開唱
華碩席開800桌 邀天后梁靜茹、李千娜開唱(圖/民視新聞)

財經中心/陳妍霖 莊柏驊 台北報導

走過疫情陰霾,電子業恢復大型尾牙,繼AI品牌大廠技嘉打頭陣後,華碩今天(4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歲末聯歡晚會」,共席開800桌,不僅豪發獎金超過2000萬,還找來曾國城、蔡尚樺主持,情歌天后梁靜茹、李千娜、人氣天團吿五人開唱,讓近8000名員工嗨翻天。

更多新聞: 只靠「股利」就能負擔生活開銷?網曝符合「一條件」:早就不用擔心

一身銀黑色帥氣裝,情歌天后梁靜茹熱力開唱,讓近8000名華碩員工為之瘋狂,一邊跟唱、一邊揮舞螢光棒,現場有如大型演唱會,不只梁靜茹,還有藝人李千娜大秀新歌,睽違3年,華碩舉辦實體大型尾牙,4號晚間在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總共席開800桌,不僅豪發獎金超過2000萬,最大獎是百萬名車,要讓近8000名員工嗨翻。

睽違3年大型實體尾牙回來了!華碩席開800桌 邀天后梁靜茹、李千娜開唱
華碩席開800桌 豪撒獎金2000萬 最大獎是百萬名車(圖/民視新聞)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總裁曾鏘聲、副董事長徐世昌等五大巨頭拿出手機,當場發送AI賀卡給現場員工。

睽違3年大型實體尾牙回來了!華碩席開800桌 邀天后梁靜茹、李千娜開唱
睽違3年大型實體尾牙回來了!華碩席開800桌(圖/民視新聞)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致詞時表示,華碩2021年創下有史以來最佳業績,但緊接著疫情紅利退去,全球經濟詭譎多變,華碩也馬上吃到苦頭,暴露一些自以為已經千錘百鍊、卻仍暗中潛藏的弱點,我也不斷鼓勵大家,要更徹底擁抱現實,進而把這些挑戰,變成華碩再造進化的契機。

邁入新的一年,在AI伺服器、生成式AI大型語言模型及AIPC等產品下,華碩早已佈局,要來搶佔AI商機、再造新局。


更多新聞: 「房貸別超過薪水⅓」月賺多少才配買房?專家:北台灣「月入10萬」再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