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潔批「地下金融萬磁王」逾百件官司纏身 鄭正鈐競總回應:炒冷飯
林志潔批鄭正鈐「地下金融萬磁王」,逾百件官司纏身。(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林志潔,1月4日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對手鄭正鈐官司纏身,與地下錢莊、詐騙集團牽扯不清,訴訟案超過100件。對此鄭正鈐競總回應,諸多內容都是炒冷飯,企圖混淆視聽,面對不實指控,不予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爆鄭正鈐百件官司纏身 林志潔:投資詐騙集團還從事地下金融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林志潔開直播,秀出司法判決書,批評國民黨對手鄭正鈐,立委當得不稱職,「事業」還做很大!

林志潔說:「我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立法委員,會有100多件的官司纏身,鄭委員有非常多案件都跟地下金融有關,我們姑且稱他為『地下金融萬磁王』,他的訴訟裡面,地下錢莊、期貨、股票代操,簡直是無役不與。」

林志潔批「地下金融萬磁王」逾百件官司纏身 鄭正鈐競總回應:炒冷飯
林志潔質疑鄭正鈐官司纏身,與地下錢莊、詐騙集團牽扯不清。(圖/民視新聞)

林志潔質疑鄭正鈐訴訟連連,如何替新竹發聲?如何推動新竹建設?林志潔批評:「鄭委員我們選你出來,是希望你好好的為民意代言、為新竹爭取經費,不是讓你用立法委員的名稱去周轉金錢。」


對此鄭正鈐競選總部回應,上次立委選舉時,已經澄清過,現在還在炒冷飯,是企圖混淆視聽,對於不實指控,不予回應。

林志潔批「地下金融萬磁王」逾百件官司纏身 鄭正鈐競總回應:炒冷飯
對於林志潔的說詞,鄭正鈐競總認為是不實指控,不予回應。(圖/民視新聞)

選舉倒數階段,候選人事跡一一被拿出來檢視,選民恐怕得擦亮雙眼,看仔細。


更多新聞: 回新竹探視爸、媽 柯文哲快閃慈雲夜市輔選柯美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