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30年阿給名店遭潑漆 疑老闆兒網路簽賭欠200萬不還
店家門口,被潑黃色油漆,地上還留有油漆罐,瓦斯桶、鐵板上全部都是。(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林彥君 洪國凱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淡水一間阿給名店,遭人潑漆,導致暫時停止營業!警方調閱監視器,確定嫌犯有兩人,案發後三個小時,迅速抓人,初步調查,原來是店家的兒子,網路簽賭、欠債兩百萬之後,避不見面,債主拿不到錢、找不到人,才會到店門外潑漆洩憤。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邀教團商討強化校安 潘文忠曝3共識:建立「出少觀所」評估機制

兩名男子騎車雙載,仔細一看,坐在後面的男子,安全帽沒扣,手上還拿著兩罐油漆,行為詭異,沒想到,幾分鐘後,真的有店家出事了。店家門口,被潑黃色油漆,地上還留有油漆罐,瓦斯桶、鐵板上全部都是。

淡水30年阿給名店遭潑漆 疑老闆兒網路簽賭欠200萬不還
兩名男子騎車雙載,手上還拿著兩罐油漆,要去阿給店潑油漆。(圖/淡水分局提供)

遭殃的店家,是新北市淡水知名的一間阿給老店,在地飄香三十年,卻在2023的最後一天,下午三點多,被兩名陌生男子潑油漆,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街坊鄰居似乎不太意外。根據了解,吳姓老闆的兒子,疑似沉迷於網路賭博,經常賭到沒錢,透過朋友介紹,認識陳姓債主,向他借了一百萬,債主查被害人的背景,發現他是在地名店的小兒子,趁機放高利貸,利滾利,導致最後被害人欠下兩百萬,結果還不出來,避不見面,讓債主很火大,才會跑去潑漆洩憤。

淡水30年阿給名店遭潑漆 疑老闆兒網路簽賭欠200萬不還
被員警逮捕的是陳姓債主,因討債不成,到店家潑漆。(圖/淡水分局提供)

店家嚇得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後,三個小時內,火速逮人。警方就怕債主再找店家麻煩,因此加強巡邏,而吳姓被害人欠下賭債,他的父母直到債主找上門,才知道兒子在外面闖禍,肯定相當痛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蒙面男」持菜刀搶郵局! 一毛都沒搶到逃3小時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