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檢倒車衝撞警波及路邊車輛 撞電線桿「棄車逃逸」幸無人傷
嘉義警方攔檢可疑車輛,遭駕駛倒車衝撞,所幸員警沒有受傷。(圖/翻攝照片)

南部中心/嘉義報導

3日晚上七點多,嘉義一名駕駛人遭警方攔檢盤查時,不僅拒檢逃逸還倒車衝撞警方、撞上電線杆,更波及路邊停放兩台車,隨後他棄車逃離,所幸整起事件無人受傷,而警方也根據車牌追查到駕駛,目前正釐清他拒檢逃逸的主因。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紅小商人出手! 新北割頸案「乾哥乾妹」登美國時代廣場看板


拒檢倒車衝撞警波及路邊車輛 撞電線桿「棄車逃逸」幸無人傷
嘉義一男子開白色轎車衝撞員警後棄車逃逸,警方循線追查身分。(圖/民視新聞)

聲源:附近居民:「在那邊撞有沒有在撞。」

白色轎車,拒檢逃逸,竟倒車試圖衝撞員警。

聲源:附近居民:「那台白色轎車就開始,往後推撞警車後就逃逸。」

駕駛先撞兩台警用機車,再波及路邊兩輛轎車、1台機車後,更直接撞上電線杆,隨後拖著保險桿,繼續逃,嚇壞附近民眾。

附近居民:「破胎的聲音然後很多警車在追逐,就從那邊往巷子裡面跑。」

遭波及車輛車主:「看到的影像是這樣他沒有在客氣的,碰吼兩台警車到那台白色車的下面,他就硬推因為他想要逃逸。」

拒檢倒車衝撞警波及路邊車輛 撞電線桿「棄車逃逸」幸無人傷
拒檢逃逸衝撞員警,波及無辜車輛,連電線桿也遭殃。(圖/民視新聞)

3號晚間7點多,兩名巡邏員警騎進巷弄後,發現一輛可疑轎車,政準備上前盤查時,駕駛卻拒檢逃逸後,甚至倒車衝撞員警,過程中還波及無辜車輛。

遭波及車輛車主:「這個是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對真的很害怕嘉義市警察局,真的很厲害很快的抓到人。」

嘉市警新南派出所副所長陳庭宏:「本案的員警並沒有受傷,只有兩部警車輕微擦傷。」

看看藍色轎車車體被撞的凹陷,駕駛汽車逃逸後,所開的白色徹亮後保險桿也掉落,甚至一旁電線桿也能看到撞擊痕跡,警方也根據車牌查到駕駛身分,目前正釐清他拒檢逃逸的主因。

更多新聞: 收到案通知還被嗆?員警竟失禮回這「6字」 網紅三觀崩壞:很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