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紅小商人出手! 新北割頸案「乾哥乾妹」登美國時代廣場看板
網紅小商人出手! 新北割頸案「乾哥乾妹」登美時代廣場看板。(圖/取自臉書)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新北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15歲男學生在校內因口角衝突,遭另1名男學生持彈簧刀割傷脖子,急救後於27日過世。整起案件朝著殺人罪方向進行偵辦。網紅「小商人」因不滿台灣「保護未成年人」等法規,今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第七大道電子看板刊登割頸案中的「乾哥乾妹」照片。事後在臉書粉專坦言「掛看板是針對兒少法,還有裁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國中生遇刺命案 苗博雅引日本為例籲關心「幫派侵入校園」

網紅小商人透過臉書粉絲專頁「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貼出新北國三生割頸案的涉案少年少女照片和名字,貼文中寫到「新聞都報出說這幾位開始串證了,結果新北院2次打槍搜索票,倒是要搞我威脅大車公司的動作特別快。」

小商人宣布,從美東時間 1月4號 0:00 開始,每個小時的45分,都會有涉案少年少女照片廣告出現在紐約時代廣場第七大道上的LED電子看板,在pele soccer正上方那塊。小商人在貼文留言處表示「掛看板是針對兒少法,還有政府裁罰,既然要罰要撤,那你去罰紐約時代廣場的看板試試,針對猴子,我們有處理猴子的辦法。他們不怕法律,那就用他們會怕的方式去處理。」


快新聞/網紅小商人出手! 新北割頸案「乾哥乾妹」登美時代廣場看板
小商人刊登涉案少年少女照片在時代廣場電子看板(圖/取自臉書)



更多新聞: 乾哥、乾妹宣傳照就緒!小商人準備出招逼修法 網紅鳳梨留言:挺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