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南下站台李柏毅 韓國瑜陪同李眉蓁掃街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左)南下陪同高雄左楠立委候選人李柏毅(右)車隊掃街。(圖/李柏毅競選團隊)

南部中心/曾虹雯、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民進黨左楠區立委候選人李柏毅下午在立委邱議瑩陪同下進行車隊掃街,傍晚還有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接力陪同,在大新莊、菜公等地區向鄉親拜票。李柏毅希望借用兩位女力前輩的實力與知名度,提升在地選情的士氣,在選情膠著之時突破重圍,守住高雄八席立委最艱困的一席。

更多新聞: LIVE/選戰倒數9天續拚陸戰 蕭美琴南下合體許智傑鳳山車掃

蕭美琴南下站台李柏毅 韓國瑜陪同李眉蓁掃街
蕭美琴陪同李柏毅車隊掃街,大批支持者聚集相挺。(圖/李柏毅團隊)

李柏毅支持者:「柏毅柏毅柏毅,凍蒜凍蒜凍蒜。」就像疼惜孫子一樣,熱情的支持者阿嬤送上包粽,要大力替立委候選人李柏毅加油打氣。立委邱議瑩一早特別從大社跨區到楠梓,要來幫李柏毅站台,沿路都有支持者夾道歡迎,場面熱絡。邱議瑩希望高雄隊的這位小老弟能夠奮力一搏,大家一起當選一起為高雄努力。李柏毅表示,大社跟楠梓是同樣一個生活圈,這邊的人對邱議瑩委員也非常認同,跟熟悉跟支持所以對柏毅,一定有非常大加分的效果。

除了立委前輩相挺,傍晚還有重量級嘉賓登場,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接力,陪同李柏毅拜票,強調李柏毅就如同車子汽油,是總統推動政策不可或缺的動力之一。蕭美琴形容,引擎就是立法院,希望大家幫忙把立法院那邊的油加滿,加滿這台車才能走得更穩更遠,要讓李柏毅高票來當選,拜託大家作伙來牽成。李柏毅喊話,拜託大家可以支持總統二號賴蕭配,立委四號李柏毅。希望女力前輩的加持,守住高雄八席立委最艱困的一席。

蕭美琴南下站台李柏毅 韓國瑜陪同李眉蓁掃街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眉蓁(左),前一天也有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右)陪同掃街。(圖/李眉蓁競選團隊)

另外國民黨對手李眉蓁政見主張居住正義、恢復特偵組掃貪,前一天也有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陪同掃街。選舉倒數,雙方都持續拚搏。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介選力道加劇!IORG示警:中國提高侯柯曝光 政治組名嘴排名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