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身陷外流風波!《涼宮春日》女神聲優宣布結婚 對象竟是這1人
日本聲優平野綾(左)無預警宣布與演員谷口賢志(右)結婚。(圖/翻攝自IG @a_ya.hirano、@masashi_taniguchi)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過去因配音動漫《涼宮春日的憂鬱》主角涼宮春日,一夕爆紅的日本聲優平野綾,過去是童星出生,近年來則活耀於舞台劇演出。而在2024年剛到來之際,平野綾無預警宣布與曾演出《假面騎士 Amazons》鷹山仁的演員谷口賢志結婚,消息曝光後,讓粉絲們又驚又喜,加上2人曾一同合作演出《鏈鋸人》舞台劇,被粉絲大讚是「鏈鋸人婚」。

更多新聞: 15歲日女高中生辣跳「魔性舞」!18秒詭異動作吸千萬觀看:停不下來了


曾身陷外流風波!《涼宮春日》女神聲優宣布結婚 對象竟是這1人
日本聲優平野綾近年來活耀於舞台劇演出。(圖/翻攝自IG @a_ya.hirano)


平野綾昨(3)日在各大社群平台發文,宣布自己與大她10歲的男星谷口賢志結婚的消息,「未來兩人將作為一名表演者更加努力邁進,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雖然自年初以來,發生了許多令人心痛的事情,我們發自內心表達哀悼,哪怕是微薄之力,我們也想盡最大努力去完成我們能做的事情。衷心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曾身陷外流風波!《涼宮春日》女神聲優宣布結婚 對象竟是這1人
平野綾(左)與谷口賢志(右)曾一同合作演出《鏈鋸人》舞台劇。(圖/翻攝自IG @a_ya.hirano、@masashi_taniguchi)


事實上,這位日本女神級聲優平野綾,雖然過去曾替《死亡筆記本》彌海砂、《涼宮春日的憂鬱》涼宮春日、《銀魂》今井信女、《NANA》芹澤蕾拉等知名人氣角色配音,但2011年她其實曾因多張私密照外流,導致形象跌落谷底,還遭到死亡恐嚇,如今宣布閃婚也被外界認為她已走出陰霾;值得一提的是,平野綾與老公谷口賢志曾一同合作演出《鏈鋸人》舞台劇,因此這段婚姻也被粉絲笑稱是「鏈鋸人婚」。




更多新聞: 詩亞體重不到40公斤!驕傲PO「真實數字」粉絲超憂心:沒生病的本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