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沒寫清楚無法送達「餐點被拿」 護理師怒嗆外送員:你就是社會底層
近期中國一名護理師由於地址沒有寫清楚,外送員只好將她的餐點拿走,怎料竟引起護理師不滿,辱罵他是社會底層。(圖/翻攝「三極管不分正負」微博)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所謂職業不分貴賤,對於任何一種行業都應該給予尊重,於12月30日,中國濟南一醫院女護理師點餐,讓外送員送到樓上卻沒寫樓層,最後導致餐點沒送達,護理師怒斥外送員是社會底層。影片曝光,引爆公眾憤怒。1月3日,涉事醫院一工作人員表示,涉事護理師已向外送員道歉,雙方達成諒解, 她被停職1個月 。

更多新聞: 博恩贈外送員小費被批造假遭炎上 他整理懶人包指:加料加到像在set

於12月30日,中國濟南某護理師訂外送,由於地址上只寫了某醫院體檢科,但並未寫樓層,導致外送員無法順利將餐點送達,只好將其拿走,怎料此舉竟激怒護理師,不僅打電話大罵,還表示要他重返醫院當面對峙。後來2人見面時,護理師怒指外送員態度囂張,不斷飆髒話罵道:「你就是社會底層!」

護理師地址沒寫清楚「餐點被拿走」 怒嗆外送員:你就是社會底層
由於護理師只註明體檢科,並沒有表示具體樓層,外送員只好將餐點拿走,怎料竟引起護理師致電怒罵。(圖/翻攝「三極管不分正負」微博)

外送員面對護理師的辱罵後,諷刺道:「妳身為一個人民醫生,說話可真好聽。」怎料護理師竟挑釁:「你就是社會底層,有本事你揍我啊!」不僅表示要客訴,還堅持要外送員留下私人手機號碼,而她被拒絕後,竟選擇報警。這時有路人了解事情經過後,認為地址不清楚的話,外送員應該打電話再確認,於是站隊護理師,指責外送員為何拿走客人的餐點,讓對方感到傻眼。

護理師地址沒寫清楚「餐點被拿走」 怒嗆外送員:你就是社會底層
護理師(圖中)氣得當場報警,而路人(圖右)在得知事情經過後,認為外送員應該致電給護理師,確認地址具體位置。(圖/翻攝「三極管不分正負」微博)

事後外送員將影片放上網路後,有的網友也認為他拿走客人餐點不應該,但更多人則覺得,該護理師態度太囂張,「這護理師哪來的優越感?」、「竟然還報警,瘋了嗎」、「我尊重醫護人員,但是這女人素質極低,自持高人一等,必須道歉!」於1月3日,院方表示,護理師所說的言辭確實不應該,已經讓她寫了深刻的檢查,並停職1個月,讓她當面給外送員賠禮道歉,互相諒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住院半夜看見阿飄?當心是急性譫妄症作祟 1策略化解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