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贈外送員小費被批造假遭炎上 他整理懶人包指:加料加到像在set
YouTuber小林近日也整理出博恩事件的懶人包,並分享自己的看法,直言「外送員身世加料加到像在set」。(圖/翻攝「曾博恩」YouTube、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知名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日前因拍攝贈送外送員企劃影片,其中1名外送員的「前飛官坎坷身世」賺人熱淚,未料隔日博恩遭到軍方打臉,引發造假影片風波,後續又扯出自稱「前飛官」外送員的女兒,竟是新北永和立委候選人陳愷寧,事件不斷延燒讓博恩發文表達心中的無奈。擅長整理時事懶人包的YouTuber小林,近日也整理出博恩事件的懶人包,並分享自己的看法。

更多新聞: 挨轟造假「不知道用什麼態度面對世界」! 博恩崩潰喊:我可能需要幫助


博恩贈外送員小費被批造假遭炎上 他整理懶人包指:加料加到像在set
博恩因拍攝贈送外送員小費,卻因為影片中自稱「前飛官」的外送員,遭到網友們質疑。(圖/翻攝「小林Lin's life」YouTube)

YouTuber小林時常為觀眾整理時事懶人包,除了整理時間順序外,有時也會分享自己的看法,近日他提及「喜劇演員博恩因拍攝贈送外送員小費影片」,遭質疑造假的事件。小林指出一開始博恩上傳了贈送外送員小費的影片,其中1片段是有名外送員自稱「前飛官」,還提及曾在新竹外海墜機失事獲救,未料影片上傳後,軍方出面表示並無此人,而博恩也發文表示爭議影片不再公開。而事件發生後卻出現了,有網友「露娜愷寧」留言,自稱是該外送員就讀北一女的女兒,希望能獲得博恩回應。


博恩贈外送員小費被批造假遭炎上 他整理懶人包指:加料加到像在set
自稱「前飛官」外送員的女兒,竟是新北永和立委候選人陳愷寧,這也讓此事件不斷延燒。(圖/翻攝「小林Lin's life」YouTube)

眼尖網友則發現,該網友的YT帳號中,都放著1名叫劉忻怡女子的影片,恰巧與博恩公司「薩泰爾娛樂」前任董事同名,這樣的巧合讓博恩回應公司未造假,並痛批「原Po總有一天會狠狠被打臉」,還直指這樣的抹黑不用負擔任何責任和成本,YouTuber志祺七七也出面幫腔,「不是上傳的劉忻怡影片的人,她本名就會是劉忻怡」,還自嘲自己小時候也傳了很多金城武的影片,最後也沒變金城武,薩泰爾娛樂的執行長霍金也出面澄清,「留言裡的劉忻怡與公司前董事真的不是同一人」。

博恩贈外送員小費被批造假遭炎上 他整理懶人包指:加料加到像在set
YouTuber志祺七七也出面幫腔,認為不是上傳者頻道叫什麼,本人就叫什麼。(圖/翻攝「小林Lin's life」YouTube)

沒想到事後「露娜愷寧」的所屬人陳愷寧發文,認了外送員是他父親,並表示影片中的部分資訊與事實不符,她也與博恩澄清並道歉,也願意退回高額小費,而陳愷寧還有另一身分新北永和立委候選人,這也讓博恩再度受到質疑,博恩再度發文表示「就算故事不是他嘴裡說的那樣,在不遠處還是有一個有苦難言的家庭」,還絕望地說:「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態度面對這個世界了。」來表達自己的絕望和無助。

博恩贈外送員小費被批造假遭炎上 他整理懶人包指:加料加到像在set
小林也舉出他所認同的看法,並指稱「外送員加水加料」,讓整件事看起來像在set。(圖/翻攝「小林Lin's life」YouTube)

小林最後也針對此事發表看法,他表示認同另一脫口秀演員「JIM 程建評」的發言,「他說當你給的小費多到外送員感激流淚,駐足在你家門前不走時要怎麽辦呢?很簡單再加500,請他立馬滾蛋,不要在那邊給我543」,直言「感覺這次外送員把自己的身世,加水加料加得太多到讓觀眾懷疑,這影片到底有沒有set」。

更多新聞: 博恩遭疑「飛官外送員故事」自導自演!陳沂開酸:近期最好笑的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