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轟造假「不知道用什麼態度面對世界」! 博恩崩潰喊:我可能需要幫助
針對影片爭議,曾博恩崩潰喊,「我可能需要幫助」。(資料照/翻攝自「 曾博恩」YouTube)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脫口秀演員曾博恩日前發布影片,給一名自稱退役飛官的外送員5萬元小費,不料卻被發現該故事並非真實,遭網友質疑造假,引發輿論譁然。對此,曾博恩今(30)日在臉書崩潰喊,「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態度面對這個世界了」,不懂為何他想要當更好的人,換來的卻是更強化以前負面印象,「我不知道下一步了,對不起,但我從來沒有這麼難過,我可能需要幫助。」

更多新聞: 博恩給外送5萬片挨批造假 嘆「為何質疑我誠信」他曝真相:大家很崩潰

針對影片爭議,曾博恩今日在臉書吐訴心聲,「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態度面對這個世界了,激動的話,又說我像演的;平淡的話,又說我在討拍」,他就只是點訂單、發錢、做反應而已,他根本不認識那個外送員,「我沒有找演員,我沒有寫劇本,我根本不在乎永和誰選上,我沒有收錢做這件事。」

「我不知道一個完全清白的人還需要做多少事證明自己清白」,曾博恩認為,他的確該查證,他們後製剪輯的時候,也想要找新聞畫面來當B-roll,但沒找到,覺得怪怪的,「可是他給我看了他的證件了啊,我該怎麼理解?」

「我選擇相信他沒有說謊」,曾博恩表示,他昨天就被告知對方撒了更多的謊,但因為當事者家人想要低調,所以他選擇不講。「實際上還有更扯的事」,但為了不牽連其他無辜的人,他也選擇不講,「我不講的下場就是讓我自己看起來很可疑」。

「我知道我名聲很臭,不用冷嘲熱諷提醒我」,曾博恩強調,他很努力想改變這件事,半年來一直試著私底下約他曾經傷害過的人和解,他知道這個影片看起來就是花10萬元買贖罪券,「但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一個全世界已經認定是壞人的人,到底做哪一件善良的事,可以被理解成沒有目的的?」曾博恩說,他好想把這些該承擔一些什麼的人丟出去,至少不是他一個人承擔,可是他知道對方也很可憐,過了一輩子都很可憐。丟出去他可以自保,但還是回到了壞人身分。

「我好不想要繼續試著對這個世界友善」,曾博恩表示,他不懂為什麼他想要改變,可是要有這麼多人把他拉回原位,說「別騙人了,你就是個壞人」,他不懂為什麼他想要當更好的人,可是換來的是更強化以前的負面印象,他不知道下一步了,「對不起,但我從來沒有這麼難過,我可能需要幫助」。


更多新聞: 假飛官外送員「軍人身份被起底」!女兒認沒聯繫:他跟博恩說的也是我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