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給外送5萬片挨批造假 嘆「為何質疑我誠信」他曝真相:大家很崩潰
對於影片外送員身分引發的爭議,博恩不解問:「為何我的誠信要被質疑?」(圖/翻攝博恩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脫口秀演員博恩日前因上傳一段給外送員5萬小費的影片,然而該名外送自稱是一名「退役飛官」,10多年前因墜機住院,消息曝光引發大量討論。不過,事後傳出軍方表示「沒有相符案例」,讓博恩也緊急將影片下架,不少網友也質疑影片是否有造假嫌疑,對此,博恩大嘆是他被騙,不解問:「我的誠信要被質疑?」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退役外送員為立委候選人爸爸 女兒證實「我媽沒過世」:暫停選舉行程一週


博恩給外送5萬影片挨批造假 嘆「為何質疑我誠信」:大家都很崩潰
博恩查證該外送員身分後,指出對方的確當過軍人,但無失事紀錄。(圖/翻攝博恩臉書)



在影片爆發爭議後,博恩查證後則在臉書說明,影片中的外送員的確當過軍人,但無失事紀錄,強調自己想做這些,自掏腰包做這些事,是想感謝辛苦的外送夥伴。只不過,仍有不少網友質疑「是set的」,批評博恩應該為此道歉,這也讓他不解表示:「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別人說謊、是我被騙,但我的誠信要被質疑。」


博恩給外送5萬影片挨批造假 嘆「為何質疑我誠信」:大家都很崩潰
博恩不解自己為何要被質疑誠信。(圖/翻攝博恩臉書)


博恩也在《Dcard》留言回應網友們:「真的不要耍寶了。我知道我們整個公司都沒有造假,所以你總有一天會被狠狠地打臉。但放心,當那天來臨,你也不用負任何責任。抹黑不用負擔任何成本,澄清卻是把全世界的證據都丟出來,還是不被相信。」


博恩給外送5萬片挨批造假 嘆「為何質疑我誠信」他曝真相:大家很崩潰
博恩要質疑網友「真的不要耍寶了」。(圖/翻攝Dcard)

網紅志祺七七看到貼文,也留言幫緩頰指出:「路過回一下,我認識薩(薩泰爾)所有人,這真的是搞錯了啦~博恩他們是受害者,大家都很崩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退役外送員女兒致歉「害博恩被質疑造假」願退小費 薩泰爾:免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