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落漆!iPhone15 Pro才用1.5個月竟掉漆 蘋果認了:製造問題
才用1.5個月!iPhone機背邊緣掉漆,蘋果認了製造出問題。(圖/翻攝自Reddit)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外一名網友近日在美國論壇網站《Reddit》爆料,他的iPhone 15 Pro手機,竟然在裝上保護殼的狀況下,出現側邊與背板接合處掉漆的狀況,這讓他相當不開心;也有遇到相同狀況的民眾把手機拿去Apple Store維修,工作人員向他坦言,這確實是製造問題。

更多新聞: iPhone 15充電線熔化燙傷他的手!網友搖頭:「這裝置」出問題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報導,帳號名為「mr_rakue」4天前在《Reddit》發文附圖爆料稱,自己在1個半月前購入的iPhone 15 Pro手機,有裝上裝犀牛盾Mod NX的保護殼,但某次拆殼清潔時,發現側邊與背板接合處掉漆的狀況;但他不認為,這是裝殼所引起的狀況。

對此,另一名《Reddit》用戶「JDT33658」則回應,他的新手機有類似的問題,拿去Apple Store維修時,店員向他告知這是製造問題,主要是因為用來黏合背蓋的黏著劑並未正確塗抹,因此才會掉漆,蘋果商店必須換一台完整的裝置給他。

報導提醒,倘若使用者的iPhone 15 Pro出現類似狀況,您應該避免自行更動手機,因為這可能會讓iPhone的保固失效;反之,用戶應該記錄問題,聯繫官方的Apple支援,亦或把裝置送去Apple Store,請求更換或是維修。

針對相關爭議,《每日郵報》試圖聯繫蘋果公司置評,但至截稿前尚未獲得回應;也並未公開解決或處理這個問題。

更多新聞: 2023酷暑一個月日本獨旅,拍攝器材和科技產品在旅途中的使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