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鋼鐵人低迷11連敗 球員親屬、球迷暖心喊話鼓舞士氣
呂政儒老婆暖心喊話。(圖/高雄17直播鋼鐵人)

體育中心/張耀中、郭水城報導

高雄鋼鐵人上週末吞下聯盟史上最長的11連敗,球團特別找了隊長呂政儒的太太...等球員親屬,與球迷錄製短片,希望雪中送炭可以鼓舞士氣。另外總教練邱大宗,在休息室內也端出電影名言「要想著不能輸」,刺激子弟兵的想法,一起為球隊拚下勝利。

更多新聞: 賴可PLG「應援初登板」!鹿角造型「甩頭熱跳」亂髮模樣搞笑曝

鋼鐵人球星呂政儒老婆:「哈囉我是政儒的老婆,我知道你們一直以來都很辛苦也很努力,不要放棄也不要灰心。」球星另一半出面發聲,希望能為選手帶來溫暖跟士氣。高雄鋼鐵人近況低迷,續創聯盟最長11連敗,球團透過小短片提醒選手,背後永遠都有球迷的支持。鋼鐵人球迷:「給所有鋼鐵人的球員,雖然現在可能面臨很長的連敗。」鋼鐵人球迷:「每場對贏球每個小細節都要加油,不要在落後的時候就氣餒,每個籃板球都抓下來。」

面臨傷兵跟洋將問題,鋼鐵人開季走得不順,球團祭出溫情攻勢,帶兵的邱大宗則是發揮自己的教練哲學,想方設法帶動選手,還祭出了電影名言。鋼鐵人總教練邱大宗:「現在我們不只是想著要贏了,現在是想著我們不能輸,好幾次拿不下來,我們總是有一個決心不滿啊沒有到頂,把兩個籃框事情做好,把球隊氛圍士氣做好。」鋼鐵人在2024年,要力拼盡快終止連敗,洋將部分也補強新人選,得分好手銳米加入球隊訓練、拍攝形象照。本週鋼鐵人只有一場比賽,週六下午5點,在桃園巨蛋客場對決領航猿,上週兩軍交手殺到延長賽,鋼鐵人飲恨落敗,本週看看能否復仇成功,走出連敗低潮。


更多新聞: 新竹攻城獅5連勝!艾夫伯砍國王24分刀刀見骨 豪神拿19分苦吞2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