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兩大體能怪物對決 公鹿字母哥技壓馬刺狀元斑馬奪勝
NBA兩大體能怪物,字母哥(左)跟班馬對決。(圖/密爾瓦基公鹿臉書粉絲團)

體育中心/張耀中、游博智報導

今天公鹿客場挑戰馬刺,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跟狀元Victor Wembanyama,上演兩大體能怪物的對決好戲。斑馬雖然屢屢上演精采好球,自拋自扣、華麗快攻扣籃,甚至還直接賞給字母哥麻辣火鍋,但字母哥展現球星價值,全場44分包含讀秒階段平手時的關鍵扣籃,幫助公鹿125比121贏球,在怪物大戰中帶隊取勝。

更多新聞: NBA/曾因心理因素暫別舞台!西班牙金童「震撼退役」結束18年生涯

馬刺公鹿交手,兩大規格外機體正面對決,狀元斑馬率先開秀。Victor Wembanyama上演自拋自扣獨角戲灌進兩分。重播畫面可以看見,他在三分線外就提前收球,拋向籃框後,馬上起跳跟進,防守球員完全對不上。這場斑馬大秀技能包,抄截後反快攻,加碼華麗收球。

球賽主播:「文班亞馬哇過了李拉德,而且還把球給灌進,你在跟我開玩笑嗎。」你在跟我開玩笑嗎,現場主播看了這樣的動作,完全傻眼,Wembanyama全場繳出27分9籃板5火鍋的瘋狂成績單,賽後他也談到這場怪物對決。馬刺狀元文班亞馬:「(字母哥)他是我成長時看的球員,世界上最棒的籃球員之一,其實我永遠都有額外的動力,我是競爭者,我想上場對決每位選手而且不讓對手好過。」

這場對戰斑馬跟字母哥對位,發揮都相當不錯,其中Giannis Antetokounmpo展現球星價值,讀秒階段平手,霸氣打進關鍵一擊。球賽主播:「字母哥持球時間剩下不多了,揚尼斯切入爆扣得手。」字母哥打進關鍵球,全場狂砍44分外加14籃板7助攻,雖然最後關頭,直接被斑馬蓋了一記大火鍋,但公鹿還是勝利的一方,125比121,兩大怪物首度碰頭,字母哥數據、勝利,全都拿。

更多新聞: NBA/快艇四巨頭狂轟「反客為主」擊垮太陽奪4連勝!哈登開嘴:批評我們的人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