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百年名校「巴特勒大學」球隊吉祥物巡禮 鬥牛犬登場超吸睛
美國百年名校巴特勒大學,採用真港英國鬥牛犬作為運動代表隊吉祥物。(圖/取自Butler Blue IV IG)

體育中心/黃崇超、郭水城報導

運動賽場上各種毛茸茸的吉祥物,你肯定不陌生,但你有看過真正的狗狗吉祥物嗎?擁有百年校史的美國巴特勒大學,就有一隻超可愛的鬥牛犬吉祥物。巴特勒大學從2000年起,採用真正的英國鬥牛犬作為運動代表隊吉祥物,20多年來已經傳到第四代接班人,可愛模樣深受球員喜愛,是不折不扣的最佳代言人。

更多新聞: XXL貴賓犬靠窗「饋手」按喇叭!超狂身價曝「年收入不輸NBA球員」

在絢麗場館中,怎麼出現一隻活生生的可愛狗狗,還有專人帶領繞場巡禮?畫面中的英國鬥牛犬名字叫做Butler Blue,他可是貨真價實的真狗吉祥物。Butler Blue相當出名,還有自己的專屬制服,更曾代表美國名校巴特勒大學,隨著同鄉職籃溜馬隊征戰NBA賽場,是相當稱職的官方代言人。

巴特勒大學擁有百年校史,早在1919年,運動代表隊就以鬥牛犬作為LOGO,自2000年開始,校方開始採用真正的英國鬥牛犬,賦予官方吉祥物生命,每次出場都超級吸睛。20多年代代相傳,最新第四代在2020年接任,傳奇故事還登上串流平台。Butler Blue一年四季承包大小體育賽事,日常訓練也如同運動員般相當紮實,作為吉祥物鼓舞球隊士氣,深受球員們喜愛。


美國大學球隊吉祥物巡禮 鬥牛犬登場超吸睛
巴特勒大學2021年舉辦Butler Blue家族投票,由左至右為一代到四代成員。(圖/Butler Blue III IG)


Butler Blue的可愛模樣,校方還幫他推出專屬商品,吉祥物是運動場上一大亮點,現在換成了真正的狗狗吉祥物上場,更是最佳精神指標!

更多新聞: 「我愛毛孩」公益嘉年華 拉近人狗距離為毛孩點燃溫暖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