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陳超明涉賄被判刑看板 康世明「簽名」以示負責:法院認證
康世明掛出陳超明涉嫌收賄,被法院判刑的看板;被陳超明陣營,認為是沒有署名的攻擊文宣,向警方報案。(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邱俊超報導

苗栗立委第一選舉區,由民進黨候選人康世明,對戰無黨籍的陳超明,選情進入白熱化;康世明掛出陳超明涉嫌收賄,被法院判刑的看板;被陳超明陣營,認為是沒有署名的攻擊文宣,向警方報案;不過康世明見招拆招,立刻找來吊車,升空簽名,以示負責。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在路上》點閱破千萬突破同溫層 沈榮欽:侯柯因「這兩點」難以超越

康世明後援會這塊看板,刻意掛在陳超明選舉看板的下方,內容引用台北地方法院判決書,上面寫著大大的幾個字,『陳超明收賄,一審判刑7年8個月』。被陳超明總部認為,在選區路口高掛攻擊文宣,又沒有署名,質疑是黑函,到警局報案。康世明不畏戰,立刻找來吊車,在看板簽上『康世明』三個大字,他強調看板的內容是法院認證,不怕對手提告。康世明說,「這全部都是地方法院判的判決文,所以我們怎麼是抹黑他?他如果要告的話,應該去告地檢署,應該去告地方法院,而不是告我康世明。」


掛陳超明涉賄被判刑看板 康世明「簽名」以示負責:法院認證
立委候選人康世明搭上吊車,親自在選舉看板上簽名,以示對內容負責。(圖/民視新聞。)


康世明猛打陳超明收賄案,還有行政院長陳建仁,來陪同車隊掃街拜票。陳超明則是依照自己的選舉步調,和縣長鍾東錦,一起在竹南開工動土,只透過陣營表示,針對對手張貼攻擊看板,沒有署名,已經報案處理,不予回應。


掛陳超明涉賄被判刑看板 康世明「簽名」以示負責:法院認證
立委候選人陳超明(右四)和縣長鍾東錦(右五),一起到竹南主持開工動土典禮。(圖/民視新聞。)


無黨籍的陳超明,這次獲得國民黨禮讓,爭取連任,民進黨則是派出,前竹南鎮長康世明應戰,展開「雙明對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日才與柯文哲同台! 桃市立委候選人涉反滲透法遭聲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