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界喊話「唯一支持高嘉瑜」 港湖三女將拚黃金週
醫師團體公開表態,港湖唯一支持高嘉瑜。(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世宸、談駿豪 台北報導

內湖南港立委選區目前三腳督激烈廝殺中,上屆落選的國民黨李彥秀捲土重來,基進黨醫師吳欣岱也勤跑基層,醫師團體今天公開表態,唯一支持內湖南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包括台北市醫師公會、基層醫療協會等10幾位醫師,都到場公開力挺。

更多新聞: 港湖女人戰爭!「選舉公報」攻對手挨批 高嘉瑜嗆:害怕比較?歡迎提告!

醫師團體:「2024團結一致。」各界醫師團體還有公會,10幾位醫師齊聚一堂,公開表態唯一支持高嘉瑜!醫師公會全聯會榮譽理事長邱泰源:「不能分票全力來支持高嘉瑜委員。」基層醫療協會理事長林應然:「支持民進黨所提名的,不管是總統或者立委的候選人,讓我們台灣還是一個國家。」台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洪德仁:「高嘉瑜是我們台北市醫師團體,公開正式推薦的唯一人選。」


醫界喊話「唯一支持高嘉瑜」 港湖三女將拚黃金週
高嘉瑜獲醫界人士力挺,左為台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洪德仁,右為醫師公會全聯會榮譽理事長邱泰源。(圖/民視新聞)


醫師們齊聲力挺,讓陷入三腳督激戰的高嘉瑜感到欣慰,更不忘呼籲支持者集中選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高嘉瑜:「就算有其他的候選人,但是大家也都知道,內湖南港唯一能贏的,民進黨的代表台灣派的代表,本土派的代表就是高嘉瑜,所以我也很感謝基層醫師們,大家的力挺大家一定會團結一致,在內湖南港守住這一席。」絲毫不敢鬆懈,畢竟對手基進黨吳欣岱也打出本土派,一早就在站路口拜票,同樣具有身為心血管外科醫師,見到醫界支持高嘉瑜,她忍不住開酸!


醫界喊話「唯一支持高嘉瑜」 港湖三女將拚黃金週
港湖立委選戰三姝對決,陸戰空戰連日激戰交鋒。(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基進)吳欣岱:「我不只是在內湖康寧醫院工作,其實我們不管是在東湖市場周邊啊,或者是在內湖非常多的小診所,再加上南港這邊也有中醫的診所,醫師的族群還滿願意私下幫助我們的,診所也都會放我們的宣傳文宣,我是醫師工會嘛勞工的工會理事長,所以我對於醫療政策的部分,我相信是所有黨派裡面最專業的一個。」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國)李彥秀:「李彥秀今天在路口親自的拜託您。」代表國民黨參選的李彥秀,則進行車掃搶曝光,這回捲土重來也展開氣勢,港湖區三女之戰,各自拿出真本事,爭取選民認同!

更多新聞: 港湖立委之爭白熱化 高嘉瑜砲口對準侯友宜 轟逃漏稅疑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