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西區立委激戰 張宏陸、林國春市調處狹路相逢
張宏陸與林國春在市調處狹路相逢(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毓倫、李澤民、黃恩琳、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西區立委選戰,國民黨候選人林國春第三度挑戰民進黨的張宏陸,兩人選戰打得激烈,林國春再次召開記者會,抨擊張宏陸散播他買票賄選的言論,張宏陸則帶著民眾提供的資料,到新北市調處檢舉,不料,林國春搶先一步抵達、受訪,兩人隔空互嗆,張宏陸大酸林國春是作賊心虛!

更多新聞: 反擊林國春控散佈賄選謠言 張宏陸:檢舉資料送檢調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抨擊民進黨對手張宏陸,散播他跟侯友宜賄選,意圖使人不當選,強調自己如果買票立刻辭去職務。另一頭,張宏陸也準備好資料,前往市調處檢舉。


板橋西區立委激戰 張宏陸、林國春市調處狹路相逢
林國春召開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板橋西區立委候選人張宏陸,在新北市調處受訪指出,民眾反映買票並且提供資料,他到市調處,把這些資料送給檢調,請檢調好好的查。

不過,張宏陸人還沒到新北市調處,林國春開完記者會,搶先一步抵達市調處踢館,爭發言權。正當林國春占用市調處門口,接受媒體採訪時,張宏陸從後面走過去。兩人同場同框,卻沒有正面對話,隔空較勁。

張宏陸競選團隊人員嗆林國春講話要有邏輯,林國春跟媒體說了謝謝大家就快閃離開。張宏陸則酸林國春來踢館的動作是作賊心虛。


板橋西區立委激戰 張宏陸、林國春市調處狹路相逢
張宏陸受訪酸林國春作賊心虛(圖/民視新聞)


對手來勢洶洶不斷開記者會踢館,面對板橋西區立委保衛戰,張宏陸這回有備而來,帶著民眾提供的資料,要讓檢調介入調查!


更多新聞: 延續蔡總統勝選氣勢 賴清德選在同一路口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