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前方掉報紙「頭條就是他」 王必勝無奈笑:瞇一下再說吧
王必勝搭高鐵前方掉報紙,頭條就是自己的名字。(圖/取自王必勝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今(5)日表示自己搭高鐵到南下洽公,結果前面乘客的報紙掉到自己的腳邊,上面出現了「王必勝」三個字,讓他開玩笑的說到,「可以肯定不是什麼好事,但還是瞇一下再說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印尼火車相撞「車廂嚴重變形、翻覆」 已至少3人身亡、多人受傷

王必勝透過臉說說到,「一早搭高鐵南下洽公,前面乘客窗台報紙掉到我腳邊,一瞥眼嚇一跳!可以肯定不是什麼好事,但還是瞇一下再說吧」,而從王必勝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報紙頭條出現了「王必勝」3個字。

該貼文一出後,網友笑喊,「應該拿給前面乘客,再跟他一起自拍,連報紙一起拍進去」。另外也有網友疑惑,「前面的乘客下車時看到頭條本人的表情是?」王必勝則留言解答,「她沒有打開那份報紙就下車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媒曝台灣「親中立委」舉報潛艦技術洩台 賴清德:令人不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