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網紅走訪台灣最爛9景點!打破1星負評解鎖「神奇NPC」嗨喊:超好玩
酷走訪台灣最爛9景點,解鎖不一樣的樂趣。(圖/翻攝自Youtube Ku's dream酷的夢、酷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法國籍YouTuber「酷的夢」經常介紹台灣美食及文化,頻道擁有168萬訂閱的他,深受粉絲的喜愛。日前他蒐集了全台最爛9景點,並參考Google評論1星負評,想知道這些被鄉民票選的爛景點是不是真的很無聊又不值得去,沒想到他意外得到不同的收穫,甚至解鎖了「隱藏版NPC」,留下深刻的回憶。

更多新聞: 張家瑋「揮汗打拳」比哥吉拉兇!猛力擊出「麻辣身材」網歪樓:想當沙包


法國網紅走訪台灣最爛9景點!打破1星評論解鎖「神奇阿伯NPC」玩嗨
酷第一個景點來到嘉義高跟鞋教堂。(圖/翻攝自Youtube Ku's dream酷的夢)

「酷的夢」首先來到嘉義高跟鞋教堂,得到金氏紀錄成為全球最大的高跟鞋建築物,不過卻被鄉民認為是最無聊的景點,擁有158則1星負評,連在地導遊都表示,高跟鞋教堂就只適合拍拍照;第二個景點他來到台南虱目魚小子,這個雕像花費台幣14萬打造,然而這尊虱目魚小子卻被公認長相不佳,毫無設計感,且周圍沒有任何東西,只能算是一個打卡路標。

法國網紅走訪台灣最爛9景點!打破1星評論解鎖「神奇阿伯NPC」玩嗨
酷來到台南虱目魚小子地標。(圖/翻攝自Youtube Ku's dream酷的夢)

接著,「酷的夢」到達第三個知名景點台南七股鹽山,其擁有527個1星評論,不少人都留下「鹽山很黑」的評論,而酷決定先到鹽山旁的美食區用餐,之後他向櫃台詢問有關鹽山的評論,沒想到意外讓鹽山的2個企劃前來向他介紹園區內的歷史及設施,讓酷完全對鹽山改觀,不僅學到了歷史文化,還DIY製作了小物,並品嚐了鹽山的美食,企劃也表示,鹽山之所以外表較黑,是因為外表沒有被覆蓋,且受到外界灰塵汙染,其實內部都是白的

法國網紅走訪台灣最爛9景點!打破1星評論解鎖「神奇阿伯NPC」玩嗨
酷體驗鹽山的活動。(圖/翻攝自Youtube Ku's dream酷的夢)

第四個景點酷來到台南六甲夢之湖,一名網友表示,運氣好會遇到「神奇阿伯NPC」就能搭上船遊湖,沒想到酷真的碰上了,體驗了美好的觀夕陽之旅,酷也提醒「夢之湖的叔叔們有強調說,搭船不是他們的生意,剛好有人想搭才可能會幫忙,所以大家不要期待一定搭得到,也別太為難他們」。

法國網紅走訪台灣最爛9景點!打破1星評論解鎖「神奇阿伯NPC」玩嗨
酷解鎖「神奇阿伯NPC」,成功遊湖賞美景。(圖/翻攝自Youtube Ku's dream酷的夢)

之後酷陸續前往台東水往上流、雲林五年千歲公園、彰化南天宮十八層地獄、苗栗秋茂園,這些景點共通點都很像,都是沒什麼設施或活動,園區內可能只有景觀雕像,或就只是公園,其中彰化南天宮十八層地獄是一個寺廟,但內部的其中一層布置得像鬼屋,不過酷在這些景點中都遇到熱心的民眾、粉絲,甚至一起參訪,也因此了解了景點背後的故事。

法國網紅走訪台灣最爛9景點!打破1星評論解鎖「神奇阿伯NPC」玩嗨
酷遇到粉絲一起參觀彰化南天宮十八層地獄。(圖/翻攝自Youtube Ku's dream酷的夢)

第九個景點酷去了新竹內灣老街,恰巧碰上高中生班遊,也讓他在內灣老街的行程變得熱鬧又有趣。最後他總結,其實他覺得以上每個景點都有各自好玩的地方,他也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其實去哪裡不是重點,跟誰一起去才是」。影片一出,不到2天就吸引超過77萬人觀看,網友紛紛表示「酷最後的感言超真實,再美的風景,沒跟喜歡的人去也是空虛」、「印象中台灣沒什麼很廢的景點,總是有滿滿人情味」





更多新聞: 侯佩岑南半球現蹤!褲子消失「雪白鳥仔腳」洩46歲不科學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