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趙少康主張核廢料放新北地下 洪申翰:跟侯友宜邏輯打架
趙少康主張核廢料放新北地下,洪申翰指出,跟侯友宜主張違背,邏輯互相打架。(圖/擷取自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臉書直播)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先前表示,核廢料預計放核一核二廠地下,也就是新北市地下。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5)日表示,這主張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長年主張就是相違背,他們彼此邏輯互相打架,這就代表他們擁護核能主張其實極其不負責任,侯友宜是在背叛過去宣示要照顧的北海岸居民。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轟趙少康請辭中廣「打假球」 時力籲全面出售股份:停止政媒兩棲

洪申翰今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中被問到,趙少康主張核廢料放新北市地下一事。洪申翰表示,趙少康跟侯友宜對核廢料處理都是全然迴避,用虛假詞彙搪塞媒體,趙少康說放核一、核二下,這主張跟侯友宜長年主張就是相違背,他們彼此邏輯互相打架,這就代表他們擁護核能主張其實極其不負責任。

洪申翰批評,趙少康跟侯友宜完全提不出負責任的主張,只是想要回頭擁抱深藍,所以現在回頭要擁抱核能,侯友宜是在背叛過去宣示要照顧的北海岸居民。他說,這次選舉就是選擇要在對的方向往前走,還是要往回頭走,相信台灣社會大眾是聰明的,應該可以做最好的選擇。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介選力道加劇!IORG示警:中國提高侯柯曝光 政治組名嘴排名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