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能開?轎車頭炸開花還上國道 目擊者見「水箱都爆掉」傻眼:什麼鬼
一輛紅色自小客車,在國道1號林口交流道南下方向奔馳,車頭右前方卻像炸開一樣,相當離奇。(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這樣還能開?近期有民眾在社群平台,分享一段離奇影片,一輛紅色自小客車,1月3日上午7點半左右,被人發現行駛在國道上,然而該車車頭的右前方,就像被炸過一樣,不僅鈑金開花,連內部零件都出現破損,水箱也爆了,外觀慘不忍睹,讓目擊民眾,感到難以置信,傻眼直呼「什麼鬼」覺得相當危險。

更多新聞: 警開槍仍逃逸 嫌犯與警追逐自撞路樹被逮


這樣能開?轎車頭炸開花還上國道 目擊者見「水箱都爆掉」傻眼:什麼鬼
紅色轎車右前方車頭炸開,卻仍開上國道,且還開在內側,令人感到相當危險。(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有民眾近期在TikTok平台分享一段影片,一輛紅色轎車,行駛於國道1號林口交流道南下方向,然而車頭半邊卻像被炸過一樣,整個開花,讓一旁車輛上的目擊民眾覺得不可思議,疑惑這樣竟然還敢開上國道,認為相當危險。

這樣能開?轎車頭炸開花還上國道 目擊者見「水箱都爆掉」傻眼:什麼鬼
目擊者看到紅色轎車水箱破掉還上路,感到很不可思議。(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有目擊者直言「它連那個水箱都破掉,還可以開欸」。影片一曝光就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直呼車主「省拖車費卻花大條的」、「沒有不可能 只有你想不到」、「殘而不廢 精神尤佳」、「車主三菱汽車,改噴流傳器炸毀,流洩缸,開到一半就開始炸裂縫中,噴流點器,路上看到會爆炸噴流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3香山段南下多車連環撞! 2人下車再遭「二次追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