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5大樂高奇葩產品!鉛筆盒機關多「處處藏驚喜」 他大讚:什麼都不缺
YouTuber耀仔最近開箱樂高的奇葩產品,其中一樣是鉛筆盒,因機關眾多,且東西齊全,讓耀仔大讚「什麼都不缺」。(圖/「耀仔 X 閃耀胖子」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全球最大玩具製造商樂高(Lego),運用了想像力,把五顏六色的積木推疊成各種型態,成為了不少大人小孩熱愛的玩具之一。網紅耀仔近日將他收藏已久的樂高一一開箱,而這些都是他認為樂高所有的產品中,最奇葩的5樣玩具,其中一樣是鉛筆盒,裡面機關眾多,不僅有削鉛筆機,還有釘書機,就連紙膠帶也有,讓耀仔直呼:「什麼都不缺」。

更多新聞: 蘿莉女神攜友嗨玩男模會館「突被圍毆」 結局大反轉她哭了:很緊張

耀仔近日在YouTube頻道上,開箱他認為最奇葩的樂高產品,在過程中他表示,雖然樂高是全球最大的玩具製造商,但事實上,它在2003年曾瀕臨破產,當時因為電動玩具風靡全球,紅白機也在那時橫空出世,吸引不少孩童的目光,而樂高也漸漸地不受歡迎,後來便以成年人作為推廣面向,改善產品的需求,才順利從危機中走出來。

盤點5大樂高奇葩產品!鉛筆盒機關多「處處藏驚喜」 他大讚:什麼都不缺
樂高在2003年時,因為電動玩具崛起的關係,受到孩童冷漠,差點瀕臨破產。(圖/「耀仔 X 閃耀胖子」YouTube)

耀仔指出,在樂高面臨破產的前一年,也就是2002年,推出了耀仔心目中最奇葩的產品之一「鉛筆盒」,於是他將尚未拆封過的樂高鉛筆盒打開來,沒想到一拆開不得了了,別看外型只是樂高玩偶,裡面藏了許多機關,不僅可以放橡皮擦,還附有削鉛筆機、釘書機以及紙膠帶等等,幾乎什麼都不缺,非常有創意。

盤點5大樂高奇葩產品!鉛筆盒機關多「處處藏驚喜」 他大讚:什麼都不缺
耀仔開箱了樂高鉛筆盒,裡面配件齊全,不只有削鉛筆機,還有釘書機、紙膠帶等等。(圖/「耀仔 X 閃耀胖子」YouTube)

此外,耀仔還開箱了另一樣奇葩產品,就是攝影機,他分享,這台攝影機是樂高在2009年推出的,外觀採用積木堆疊的方式組成,底下還有腳架,只有螢幕和鏡頭不是用積木做成的,雖然當時的技術沒有很好,但這台攝影機是真的能錄影的,已經不單單只是玩具了,還具有實用性。

更多新聞: 往返杜拜、洛杉磯要80萬!他開箱全球最貴頭等艙 空中洗澡超奢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