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踩點高雄美食被認出 「遇粉絲真誠告白」笑喊:是不是演練很久
網紅內內近日到高雄鹽埕拍攝影片時,被粉絲給認出來,除了請他吃美食,還向他真誠告白,讓內內不禁笑喊:「是不是演練很久?」,也很開心能遇到自己的粉絲。(圖/「內內 Nene」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饕客YouTuber「內內」近日前往高雄鹽埕,踩點當地美食,並製作成影片分享在頻道上,沒想到在他拍攝期間遇到粉絲,對方向他真誠告白,表示自己在看過內內的影片後,有了很大的動力去做其他事情,這讓內內忍不住笑喊:「是不是演練很久」,隨後內內又被其他粉絲給認出來,讓他相當驚喜,沒想到自己在這一區有那麼多粉絲,還開玩笑表示,是不是要搬來這裡住了。

更多新聞: 鮭魚卵怎麼吃?3歲萌娃堅持「獨特吃法」 日本媽笑:好像在高級店家


網紅踩點高雄美食被認出 「遇粉絲真誠告白」笑喊:是不是演練很久
內內來到銅板小吃店,發現店家賣的味噌湯只要5元,雖然沒什麼料,但湯頭相當濃郁、美味。(圖/「內內 Nene」YouTube)

網紅內內近日來到高雄鹽埕,一天內吃了15間銅板小吃店,他提到,其中一間店所賣的味噌湯,竟然只要5元,是現今難得一見的超便宜湯品,內內表示,雖然因為價格低的關係,所以店家沒有放什麼配料在裡面,但是柴魚和蔥放得超級多,且湯也很濃稠,喝起來的味道相當濃郁,他認為,這個味道比很多日式料理店的味噌湯還好喝。


網紅踩點高雄美食被認出 「遇粉絲真誠告白」笑喊:是不是演練很久
內內在拍攝影片時,不斷遇到自己的粉絲,就連店家老闆也有在關注他,讓他相當開心。(圖/「內內 Nene」YouTube)

而內內在拍攝途中,還被粉絲認出來,主動向前和他打招呼,直言自己在看了內內的影片後,有了很大的動力去做其他事情,非常流暢的說出所有的話,讓內內不禁笑喊:「是不是演練很久」,才講得那麼順,隨後,粉絲還請他吃美食以盡地主之誼,甚至連店家老闆也都認出他來,這讓內內直喊,是不是要搬來這邊住了,好多粉絲都住在這一區。


更多新聞: 往返杜拜、洛杉磯要80萬!他開箱全球最貴頭等艙 空中洗澡超奢華